0
兄打板0856是一封上的么?我是一封上的,当时操作的感觉就是严重缩量,风险与机会并存,博的成分更多一些,后续可能缩量加速,也可能放量烂板。不知兄当时如果权衡的。
1
@张无忌NNN 谢谢,望多提意见,多多指出我操作和复盘中的不足,谢谢
0
兄为何把
002282 归纳最好的小弟啊,今天可是比冀东先板的。
0
兄的复盘精彩,但是更仰慕兄的知行合一。
0
无油干推!厉害!总结的相当到位!
1
回贴支持一下,谢谢分享,认真这种精神最可嘉!
0
每日必看
0
feichanghao 终于等待到你
0
每日必到,顶起来
1
对楼主的心态佩服得五体投地,一点没为卖飞青龙懊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