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忙,至于盘口,我回来职业后就熊安好了阵子,以前很喜欢接力,然后变成打首板、半路、低吸,直至现在点火和引导,都快成了左侧交易
市场在变革期对短线资金的承载力变得非常小,规则明朗了还能接着玩
当然该来自然估值还是会来,中国的资本市场各行业、新老股都有着独立的估值逻辑,这个这些不同的估值逻辑的本质上的共性还是供需关系,打新的新政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运营方案,这个方案一可以稳定二级市场体量,二可以做用户召回,三可以拉升单个用户产出价值(即可以让每人每年亏的更多),打新股成了一种增值服务,但是你得来我场子里玩,获得积分后给你打新股,至于中签,别太认真。被假设出来的供需关系抬得每一个新股都颇有溢价,除了在计划经济市场,应该没有稳赚不陪的买卖,显然承销就是有计划的。在完善整个通道流程之前,A股一直都会是一个负和市场,负多少这个不好讲。三个人玩股票,你亏了一元,他亏了一元,结果是我赚了一元,还有一元,则是遁去的一。有人悟到了那遁去的一,也是没用的,因为它已经遁去
这些是市场、世界发展的规律,都是必经的,接下来的市场拼的东西会更多,也更有意思,只懂情绪博弈的资金是时候被淘汰了
前阵子抓老妖,抓了差不多80%,现在老妖抓没了,洋和尚要来,准备着抓洋和尚吧
其实现在的盘口并不难,现在的盘口是中线经济逻辑的盘口,大多人不适应的是因为没经济逻辑基础和思维惯,把它当成短线来做,就都一样了,再说白点就是把高成
长和有想象力的企业当热点来做
点一下成交额,什么都明白了,市场一直在变,但它永远都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