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财富自由到职业炒股(50万实盘)

17-04-26 16:25 19924次浏览
三生注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县两个来月了,想安顿好其它事儿再来职业,一时半会又安顿不好,索性开个贴,直接上路

说说财富自由,炒股实现财富自由的人我见过一些,而财富自由后又失去了这个自由的人去干嘛了我倒不太清楚,因为我有两兄弟,都是搞房地产 的,后来都破产了,再后来杳无音讯,所以我还真想不到拥有过财富自由的人在失去了自由后,会去干嘛。对我来讲,好像做什么都差不多,琢磨着还剩台电脑了,干脆借点钱炒股得了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站在云端的风

17-06-25 09:27

0
兄好,你的帖忍不住一遍又一遍的看,你所谓的念是否是认知,像是否是行动,也就是所谓的知行合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负能量多多

17-06-24 21:49

0
三生兄,看了华鑫的两笔。隔夜挂单引导竞价位置,加消息刺激这仅仅是从情绪角度判断一致性和引导拉抬资金推升。对于趋势而言,做板块趋势跟风股到引领板块趋势分时阻力最小的龙头仍然属于跟随的右侧交易。
而佛山资,中信系明显是通过判断兄所说的资金结构和资金情绪,向着情绪最强,阻力最小或者分歧最小的方向引导。实质是左侧交易。这种交易属于资金反应链的最前端,明显快于龙头上板的跟随,和其后板块跟风的跟随。
如何通过竞价或者说观察竞价哪些方面可以找到相关信息判断出情绪最强或者说阻力最小的方向。对于竞价后出现的价格位置和竞价成交量,观察龙头个股判断还是板块内多数票。
还是想请兄说说资金结构,很明显它是左侧交易的关键,也是走在趋势前端的必修课程,复杂产量可能不容易形容,兄方便的说说观察那些内容即可,
这个资金结构我理解跟心理极限振幅有关系,就是在振幅区间内恐慌盘或者获利盘都会涌出,方便收集筹码。即使周四有资金关照2441.但周五的2350应该是超出了这个振幅,明显破位,代表资金结构破坏。
三生兄不忙的时候请指点下
站在云端的风

17-06-23 20:37

0
兄好,能拿一只股票结合那段时间的大盘举例讲讲情绪博弈的演变吗?不胜感激
七图

17-06-23 18:57

0
说起中期经济逻辑,我也来凑个热闹。

现在政府思路很清晰,就是去杠杆保增长,刮骨疗毒,不幸我们做二级的就是被刮的对象,IPO降的杠杆,全送给了光大股民。

但是按住股民猛刮也不是事,市场承受能力有限,前一段质押盘哭爹喊娘,就有点突破不发生金融风险底线的意思。于是降速,看看效果,但市场立即惯性的去玩情绪,玩的妖风四起,大有把钱从白马引走的趋势,破坏IPO大计,管理层只好特停。

白马们里面的供需,大家都知道大庄家坐庄怕当了接盘侠,熊安惨案还历历在目呢。但我猜现在大庄家出货的概率很小,毕竟IPO是主要任务,把筹码换成钱还给银行们,对国家来说不过是左手倒右手,对市场却是当头一棒,不符合现在的路线。

然后就是机构们,喝茶吹空调等着游资进来接力,毕竟白马有流动性,其他的要么买了就是坑,要么被监管。谁胜谁负?今淮海搞万科了,呵呵。

后面估计还是缩容炒作,MSCI给了个很好的缩容空间,也政治正确,6月底了,让我们来炒一波半年报先。

PS:熊安被玩废了,里面都是饿狼等肉下锅,除非强消息刺激,很难再有整体行情了。
站在云端的风

17-06-23 18:17

0
兄好,怎么看机械单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sj748

17-06-23 17:36

0
楼主请问反向情绪为何要低吸特斯拉呢
三生注定

17-06-23 17:10

0
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涨停板的限制会放大供需状态,达到未来假设的交投活跃状态,而现在的交投活跃不需要假设,它已经存在了,波动的大小是否只和时间有关系呢?而把时间看成在同一刻发生,短线和中线,价值和投机就没了任何区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三生注定

17-06-23 17:00

0
很久没打后手了,前天晚上为了抓洋和尚,大晚上的去下单排队做引导 
  华鑫股份今天的位置感和二板调整的游久游戏很像,海信万科这些肯定也不能放过,昨天差点买招行了,对冲模型里的热肯定要买,另一个是博远期,海信科龙万科这些是明线,华鑫是暗线,暗线发酵期较长,类似于熊安的生态系,明线炒作一过,暗线发酵
  不在这列的点火盘也做了两个,勉强平出,其中一个是智能智控,佛山上的太急。反向情绪低吸的特斯拉系,10来个点全身而退,最近的情绪博弈盘略微凶险
  神剑股份和特斯拉系是一个节奏,不过昨天没去博弈了。还是多想想怎么放长线,钓大鱼
  市场化程度在提升,有点兴奋度了
割肉的小王子

17-06-23 16:20

0
所以看好的是白马加明晟?以前宁波敢死队领悟了超短手法,二十年风雨飘摇也到了时代变革的时候了,若是楼主已经上船恳请点拨一把。
三生注定

17-06-23 16:09

3
最近比较忙,至于盘口,我回来职业后就熊安好了阵子,以前很喜欢接力,然后变成打首板、半路、低吸,直至现在点火和引导,都快成了左侧交易

  市场在变革期对短线资金的承载力变得非常小,规则明朗了还能接着玩
  当然该来自然估值还是会来,中国的资本市场各行业、新老股都有着独立的估值逻辑,这个这些不同的估值逻辑的本质上的共性还是供需关系,打新的新政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运营方案,这个方案一可以稳定二级市场体量,二可以做用户召回,三可以拉升单个用户产出价值(即可以让每人每年亏的更多),打新股成了一种增值服务,但是你得来我场子里玩,获得积分后给你打新股,至于中签,别太认真。被假设出来的供需关系抬得每一个新股都颇有溢价,除了在计划经济市场,应该没有稳赚不陪的买卖,显然承销就是有计划的。在完善整个通道流程之前,A股一直都会是一个负和市场,负多少这个不好讲。三个人玩股票,你亏了一元,他亏了一元,结果是我赚了一元,还有一元,则是遁去的一。有人悟到了那遁去的一,也是没用的,因为它已经遁去

  这些是市场、世界发展的规律,都是必经的,接下来的市场拼的东西会更多,也更有意思,只懂情绪博弈的资金是时候被淘汰了
  前阵子抓老妖,抓了差不多80%,现在老妖抓没了,洋和尚要来,准备着抓洋和尚吧
  其实现在的盘口并不难,现在的盘口是中线经济逻辑的盘口,大多人不适应的是因为没经济逻辑基础和思维惯,把它当成短线来做,就都一样了,再说白点就是把高成长和有想象力的企业当热点来做
  点一下成交额,什么都明白了,市场一直在变,但它永远都是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