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有深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这样的好苗子,好运哥可以让我认识吗?期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先拼执着,再拼天赋
4
严重同意,感谢好运哥的分享,我本周选了七个票,最差的一个板,对主流判断全部正确,但是,赚的是小钱,这个状态已经2年了。就差不断的背书自己的成功,不那么患得患失,因为我的个人情况,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但又想重仓博弈急功近利,导致重仓后怀疑操作怀疑自己,有时不得不冷静下来思考自己,接下来半年,我会去用不断的小胜利奠定我的信心,我的未来。我自己的总结与好运哥的提示不谋而合,更坚定我要努力的方向。我的总结“1.机会在分歧里,先机在拐点处 2.无谓得失,轻账户市值重概率,执行体系 3.用仓位管理保护心态,复制成功直到成功”,与大家分享,愿努力付出的人,早日如愿进阶,回报你身边的人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风风风风 节后应当会先冲击58.5左右,之后回落,且58.5附近可能是下周最高位
0
这会是赵老哥过后,下一个少年女股神吗?
赵老哥改性别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运哥,水下低吸了
数据港。5.2操作策略 打算上冲不过57快速出掉,请指点:
1
市场不是谁比谁聪明,而是谁比谁更笨,就像
金田路一样,他敢在五板之上接货,一般人可没这个胆
4
我就是光会说,头头是道,交割单却是丑陋无比,哎,知行合一太难了,为什么那么确定性的东西就是不敢确定,却总是因为几秒的多巴胺分泌被瞬间分时的骗线骗进去,哎,怎么管住手?贪婪和恐惧该如何克服?如何让自己的内心坚定信念?我知道了,应该像瑞鹤仙说的,先做到连续的盈利,不管盈利多少,先连续盈利几个月积累信心应该就会好转,但是总是一盈利就会放松控制,买卖随意,这个心态也要控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