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88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在人间

17-05-01 20:03

0
支持关注并顶
狂风巨浪

17-05-01 12:17

0
淘股吧就看两个人的贴  一个是楼主 另外一个是莫莫737721
何老四

17-05-01 08:13

2
纪律其实不是关键,股票选的不好,操作不好,执行纪律也只是亏的慢点而已。不断的小盈利,做到得多难。大多数人的命运,还是在错误中永远走不出来。答案就在那里,人人都能看到,但是没明白的无论如何都无法让他明白,不禁感慨人类真是进化不完全的低等生物,只有鸡汤才适合大多数人。
我爱冰激凌

17-05-01 00:15

1
@好运2008 好运哥节日快乐!
360560514

17-05-01 00:01

1
我也挺痴迷股票的,炒股一年,但是还是亏,而且严重亏损。我觉得你挺厉害的,
minilrx

17-04-30 20:2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壹股向北

17-04-30 19:54

0
@好运2008 受益匪浅,感谢。
我是李莫愁

17-04-30 16:16

1
希望生态链不要给你弄坏!带来太多不确定性!
老李头学超短

17-04-30 16:10

0
能做底部首板,需要资金!小资金需要跟随!

金田主要还是套路被研究!高位接力,直接给货!

小资金想做大,右侧强势股交易比较重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李头学超短

17-04-30 16:08

2
最重要的还是不符合预期,一定要斩仓,不怕卖飞!控制情绪!

其实没有什么是真正确定性的!只是大概率而已!打板开板就不要幻想次日拉高,低吸吃套就不要幻想次日解套!预期涨停没有涨停,就别幻想次日还能冲高!割着割着就新高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