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84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彭清河

17-05-02 21:35

1
600828 可不可以参考大连重工的补偿送股,好运兄
股天乐

17-05-02 20:50

0
@致敬冰缘  兄好,感谢提醒,已封杀处理。大家有遇到此等恶意冒充他的人行为,请当心,看清笔名,及时点击站内右下角举报或者联系我们处理,谢谢。
致敬冰缘

17-05-02 20:43

0
@股天乐 妹纸,好运大哥,有人冒用您的名做广告
aiji

17-05-02 17:49

0
待解惑,应该不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内拉组里

17-05-02 16:50

0
@好运2008 
首先感谢好运兄的分享,在漫漫熊途中,好运兄的理解以及感悟,一直都是我的一盏明灯,指引着我前行。
关于“整体房屋”的概念,如兄所讲属于中线机会,那么体量相对要大一些,我简单过了一遍,不知兄指的是不是 000786 ,流通市值200多亿,流通股接近14亿,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背书,各类基金扎堆,该股已于上周在支撑位处企稳。
宜昌沉思者

17-05-02 15:05

0
好运哥又进先河环保啦!
剩天半子

17-05-02 14:53

0
市场上的资金还是在围绕着雄安概念转圈
mictoly

17-05-02 13:51

0
最近状态不错,看样子是跟上主流资金的思路了,后续继续加油。
lkang

17-05-02 13:42

0
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然之道1

17-05-02 13:37

0
看雄安带大盘挺住,还是大盘带雄安下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