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好运哥早盘,盘中提示和深夜思考

17-04-26 11:27 525499次浏览
好运200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

从今天起,我的建议只针对这个市场在熊市也能生存的一小部分人。
绝大部分人,我的建议是空仓,耐心等下一个牛市到来就行。

没有短线能力的,千万别傻傻地买0856,然后过20天来说:好运哥,我听了你的建议,买了0856,现在下跌20%了,我该怎么办?
类似这样水平的,好运哥真诚建议你退出股市。
实在不能退出的,请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再参与。

熊市,是高手间互掏对方口袋的游戏。自己如果没把握掏别人口袋,那就看好自己的口袋。

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
打开淘股吧APP
265
评论(1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浩明哥

17-04-28 12:26

0
支撑好运哥 只做雄安 只做龙头
巴萨巴萨

17-04-28 12:24

1
好运哥,适当时提醒一下主力在建仓哪些受益股。谢谢
benson哥

17-04-28 12:24

1
路桥 基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靠谱滴小伙

17-04-28 12:22

6
嗯,一心一意搞雄安,我居然搞出了信仰
好运2008

17-04-28 12:20

101
4.28  中午

市场选择雄安补涨个股为今天的风口。聪明!
我同时看出有中线资金在从容布局雄安建设真正受益的细分板块。
主力部队进场,雄安继续热闹!

没有新热点出现前,“只做雄安”,就已经足够了!

简单,经常是最好的交易。
胜歌zds

17-04-28 11:59

0
为什么被砸盘的雄安概念股,都是融资融券股???
zlh2628

17-04-28 11:46

0
请问好远哥,昨天尾盘整体房走强,是看哪里呢?我是小韭菜,希望看到不要笑话我的小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寂寞小散

17-04-28 11:30

0
环保下去,。自然还有其他热点冒出来。。昨天地热。。今天机场。。。
那下一次呢?
会不会来个网路数据,或者智能交通?

都是雄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梁骜川

17-04-28 11:27

0
好运兄,今天的盘面我看法没你那么乐观。冀东装备创业环保龙头没劲了 ,至少该短调了,继续横盘
woshixiaoaka

17-04-28 11:23

0
好运哥,该提示风险了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