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宝成投
4-24的晨报里面,提醒大家关注航母概念股,如果异动可以追,理由是航母要下水了可能。
前天大跌,昨天又大涨,不知道大家有多少人追的?我昨天下午看到某知名媒体的消息,一看异动就追了
中船科技 。
中船科技和
抚顺特钢 都买了一些。仓位大概在3成左右。
今天大家如果还没上车的话就别上了,原因很简单,我很可能会今天卖掉一部分或者全部。
理由:
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建造,大概历时只有不到两年,对于一个第一次建造航母的国家,这个简直就是奇迹。
美国是一个科技和建造水平比我国强的国家,下水最快也要2-3年,服役要5年左右。所以我国的第一艘航母很可能下水后还要回船坞装各种设备等。
再看看邻居印度,自己造了快10年了,都没啥动静。(*^_^*)
结论:根据中国GDP和海域面积估算,中国可能要建造6艘航母,所以第一艘航母的下水应该只是航母概念的炒作中继,后面还会炒好几年,但是都是波段操作,不能一直拿着不动。
关于雄安2.0
昨天另一个意外时,
002477到了5块,我的买单竟然成交了,我很意外好不。因为第一次下跌,虽然昨天反弹了,但是我觉得还没跌透,所以我准备尽快出掉受伤的雄安2.0.
下调下次买入点到4.75左右,低于4.8就买。
园林概念股已经走出来了,周一的时候跟朋友聊天时候就提到了这个票,农发种业 600313,两天两个板,我这时候说出来,也不想说了。
@思橙,不知道你买了吗。
关于大盘,3078还会去的,仓位上来还是要尽量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