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维科精华怎么了?复牌后利好从15.13一路跌到8.9
17-04-24 20:00
1421次浏览
baiyula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两个月时间竟然没反弹过,增发价10.23已经跌破,重组的标的维科电池也不差,是否跌过头了,主力故意压低吸筹,这几天利用大盘打压更加猖狂,未来打算每跌3个点加仓10万股。大家说说这票长线有问题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avage2000
17-04-24 20:25
0
不用分析了,市场好几百只票都是阴跌暴跌走势,没那么多原因。
市场缺钱。
仅有的活跃资金都在雄安次新折腾。
热门涨,冷门小阴。
热门跌,冷门大阴。
大概就这样。
奇幻牛
17-04-24 20:10
0
增发不一定通过的。另外熊市增发价都是跌破的
baiyulan
17-04-24 20:07
0
两个月时间竟然没反弹过,增发 价10.23已经跌破,重组 的标的维科电池 也不差,是否跌过头了,主力故意压低吸筹,这几天利用大盘打压更加猖狂,未来打算每跌3个点加仓10万股。大家说说这票长线有问题否???
baiyulan
17-04-24 20:05
0
请高手帮我看看,长线是否合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