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维科精华怎么了?复牌后利好从15.13一路跌到8.9

17-04-24 20:00 1421次浏览
baiyula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两个月时间竟然没反弹过,增发价10.23已经跌破,重组的标的维科电池也不差,是否跌过头了,主力故意压低吸筹,这几天利用大盘打压更加猖狂,未来打算每跌3个点加仓10万股。大家说说这票长线有问题否???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avage2000

17-04-24 20:25

0
不用分析了,市场好几百只票都是阴跌暴跌走势,没那么多原因。

市场缺钱。

仅有的活跃资金都在雄安次新折腾。

热门涨,冷门小阴。

热门跌,冷门大阴。

大概就这样。
奇幻牛

17-04-24 20:10

0
增发不一定通过的。另外熊市增发价都是跌破的
baiyulan

17-04-24 20:07

0
两个月时间竟然没反弹过,增发 价10.23已经跌破,重组 的标的维科电池 也不差,是否跌过头了,主力故意压低吸筹,这几天利用大盘打压更加猖狂,未来打算每跌3个点加仓10万股。大家说说这票长线有问题否???
baiyulan

17-04-24 20:05

0
请高手帮我看看,长线是否合适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