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雄安与短线投机

17-04-22 11:38 99015次浏览
丹凤东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人对股票价值的认识是不一样的,这才有了交易;不同股票的成长性不一样,导致市盈率高低不同。

雄安地区的发展是确定的,肯定会有受益的股票,至于具体个股受益程度有多大?没有人能说得清,就如价值投资者也不能确定十年后贵州茅台 的利润一样,如果大家预期一致,那么股票就会一步到位,然后维持一条直线运行,不能说短线暴涨就是投机,长期慢涨就是价值投资。
引导散户理性投资,这当然是好事,但真正让我们理性的,其实是亏损经历,更何况你能确定每只股票的未来发展吗?如果监管层愿意指导具体交易那么就该为散户的盈亏负责。没有人想亏钱,所以那些太离谱的炒作维持不了多久,里面的大资金得不偿失自然也就不会再做了。就像某些帮派拉升的股?你认为多少散户会上当在高位买入长期持有最终暴亏?无非是帮派们困在里面自拉自唱而以,我们或许会受到诱惑但不是傻瓜,不需要监管层家长式的管理呵护,如果你们不是另有目的的话。有人违规涉嫌内幕交易操纵股价造假欺骗等,彻查这些人还市场一片蓝天我们当然欢迎,正常的市场博弈就不要干预过多了。
回到雄安新区的炒作上来,这是因为市场进化到一定阶段参与者思维模式趋于一致后导致的无量拉板行为,即使不特停,也会很快达到高潮后分化,几百上千亿资金,你真认为他们是一群无脑鲁莽之徒,即使亏了技不如人愿赌服输也是基本的职业操守,管理层何苦把自己弄成这种背锅的角色。
最后说下对雄安板块的认识,短线投机客也别埋怨了,主要问题是大家都进化了,所以股票运行的速度加快或方向改变,我们能做的就是先人一步提高反应适应能力,如果雄安未来有行情,也只能先上后下拿筹码了,如果雄安就此熄火,那说明市场可能发生深刻变化,该考虑转型了,对于那些大资金来说,雄安是个难得的好战场,所以有点冒进也挺正常,无论如何,雄安一战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宝贵的经历,但愿大家都能平安脱险,虽然这不可能。
打开淘股吧APP
239
评论(3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曹仁强

17-05-14 23:46

0
投资公司应该请不起我吧,呵呵,玩笑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床宽哥

17-05-12 23:57

0
你好像是上海某家投资公司的经理把 ,在徐家汇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差一点小姐

17-05-12 21:41

0
科锐龙虎榜上有兄的席位补
DoctorD

17-05-12 16:17

1
@丹凤东路 看到5月10号的龙虎榜,丹凤东路兄来  002158  汉钟精机撬板(当时不知道你之前还有仓位没出掉),而自己也一直惦记着汉钟精机,11号下午市场反转时果断抄了一直看好并密切关注的汉钟精机,本来觉得挺有缘的又在同一个战壕里面一起战斗,奈何收盘兄发帖说减了大部分仓位,当时本想留言说点啥的,犹豫再三还是忍住了。上次兄金隅股份也是在反弹前夕减持,只能理解为动用的资金量大了对风控要求的更严格,但是对风控要求严格的情况下就更容易卖飞吧,另外大资金操盘想法和小资金差异非常大,出货都得打足了提前量,需要在流动性充沛的时候进行,在当时无法明确判断第二天是反弹还是反转的情况下,当天市场触底反弹,借机出货也是一种很理性稳健的思路。兄这么大资金量发实盘贴的确是论坛独一份,也非常值得大家关注,大家且看且珍惜吧,希望还能有缘在一起战斗。
敬畏市场趋势

17-05-12 09:07

0
真有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逆旅Y

17-05-12 08:58

0
大众预期差,只当是反抽,打造新龙头就比较难了
胜吉

17-05-12 08:54

0
汉钟第一个进,次日不到涨停就出了,后面4个板,理解力远远不够
屋企

17-05-12 07:25

0
我感觉像2013年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航213

17-05-12 07:06

0
你没懂,不看形态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anmliao

17-05-12 00:16

0
厉害了word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