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雄安与短线投机

17-04-22 11:38 99044次浏览
丹凤东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人对股票价值的认识是不一样的,这才有了交易;不同股票的成长性不一样,导致市盈率高低不同。

雄安地区的发展是确定的,肯定会有受益的股票,至于具体个股受益程度有多大?没有人能说得清,就如价值投资者也不能确定十年后贵州茅台 的利润一样,如果大家预期一致,那么股票就会一步到位,然后维持一条直线运行,不能说短线暴涨就是投机,长期慢涨就是价值投资。
引导散户理性投资,这当然是好事,但真正让我们理性的,其实是亏损经历,更何况你能确定每只股票的未来发展吗?如果监管层愿意指导具体交易那么就该为散户的盈亏负责。没有人想亏钱,所以那些太离谱的炒作维持不了多久,里面的大资金得不偿失自然也就不会再做了。就像某些帮派拉升的股?你认为多少散户会上当在高位买入长期持有最终暴亏?无非是帮派们困在里面自拉自唱而以,我们或许会受到诱惑但不是傻瓜,不需要监管层家长式的管理呵护,如果你们不是另有目的的话。有人违规涉嫌内幕交易操纵股价造假欺骗等,彻查这些人还市场一片蓝天我们当然欢迎,正常的市场博弈就不要干预过多了。
回到雄安新区的炒作上来,这是因为市场进化到一定阶段参与者思维模式趋于一致后导致的无量拉板行为,即使不特停,也会很快达到高潮后分化,几百上千亿资金,你真认为他们是一群无脑鲁莽之徒,即使亏了技不如人愿赌服输也是基本的职业操守,管理层何苦把自己弄成这种背锅的角色。
最后说下对雄安板块的认识,短线投机客也别埋怨了,主要问题是大家都进化了,所以股票运行的速度加快或方向改变,我们能做的就是先人一步提高反应适应能力,如果雄安未来有行情,也只能先上后下拿筹码了,如果雄安就此熄火,那说明市场可能发生深刻变化,该考虑转型了,对于那些大资金来说,雄安是个难得的好战场,所以有点冒进也挺正常,无论如何,雄安一战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宝贵的经历,但愿大家都能平安脱险,虽然这不可能。
打开淘股吧APP
239
评论(3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丹凤东路

17-04-22 16:07

37
每只股票的涨跌都有一股引导中坚力量,多数游资与散户一样都只起助涨助跌作用,利用资金卡位等优势脉冲一下是可以的,但持续性一般不行,主升浪也就是大家达成共识,不互相拆台,就像麦格米特,牌面上我的筹码最多,实质我在里面没啥力量,像华夏幸福金隅股份等,百亿资金敢在那个位置接手机构筹码,我不懂他们的想法与运作模式,但肯定不是明面上的那些游资席位能够主导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查大侠

17-04-22 16:05

0
丹凤东路前辈,必须顶一下
Anima

17-04-22 16:03

0
我早说啦,008是雄安的g点!
现实也证明了这点,只不过是带到沟里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ujunting

17-04-22 15:58

0
多谢兄专业的解读,会密切关注!
只不过从技术走势看,新兴铸管是目前走的比较弱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东邪

17-04-22 15:41

0
1句话,不用先入为主,客观永远是职业交易者必须有的。
sinfer

17-04-22 15:36

0
兄好,感谢兄的分享
请问,兄所说的大资金,大概是多大体量的资金呢?我看兄总资金也接近2亿,不算小资金了
还有,就是按兄的说法,大资金是在里面滚动的,可是看龙虎榜,不少股每天买卖的前5都不一样,这是为啥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萧世逸

17-04-22 15:29

0
那天创业环保封不上去,据说是被窗口指导。同样被指导还有广州港
  中午看到消息的时候不知道真假,从结果来看,对市场情绪的影响还是比较大。
  当时就应该把手上的持仓全部卖出。傻乎乎的补仓
  接下来的传说就是13万手,关机拒绝接受窗口指导。
  看来,按住二级市场的,拼命发股票的传言也是真的。
连板大牛

17-04-22 15:28

0
这个一致性题材,节后第一天是情绪最高点,然后不断向下,没分歧是致命点!
天檬

17-04-22 14:48

0
支持兄地下廊管的观点。但青龙管周五的吊线,感觉短期饭煲比较困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picaw

17-04-22 14:47

1
昨晚首创公告非公开发行9.64亿股,不知道跌停是否於此有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