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雄安与短线投机

17-04-22 11:38 99043次浏览
丹凤东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人对股票价值的认识是不一样的,这才有了交易;不同股票的成长性不一样,导致市盈率高低不同。

雄安地区的发展是确定的,肯定会有受益的股票,至于具体个股受益程度有多大?没有人能说得清,就如价值投资者也不能确定十年后贵州茅台 的利润一样,如果大家预期一致,那么股票就会一步到位,然后维持一条直线运行,不能说短线暴涨就是投机,长期慢涨就是价值投资。
引导散户理性投资,这当然是好事,但真正让我们理性的,其实是亏损经历,更何况你能确定每只股票的未来发展吗?如果监管层愿意指导具体交易那么就该为散户的盈亏负责。没有人想亏钱,所以那些太离谱的炒作维持不了多久,里面的大资金得不偿失自然也就不会再做了。就像某些帮派拉升的股?你认为多少散户会上当在高位买入长期持有最终暴亏?无非是帮派们困在里面自拉自唱而以,我们或许会受到诱惑但不是傻瓜,不需要监管层家长式的管理呵护,如果你们不是另有目的的话。有人违规涉嫌内幕交易操纵股价造假欺骗等,彻查这些人还市场一片蓝天我们当然欢迎,正常的市场博弈就不要干预过多了。
回到雄安新区的炒作上来,这是因为市场进化到一定阶段参与者思维模式趋于一致后导致的无量拉板行为,即使不特停,也会很快达到高潮后分化,几百上千亿资金,你真认为他们是一群无脑鲁莽之徒,即使亏了技不如人愿赌服输也是基本的职业操守,管理层何苦把自己弄成这种背锅的角色。
最后说下对雄安板块的认识,短线投机客也别埋怨了,主要问题是大家都进化了,所以股票运行的速度加快或方向改变,我们能做的就是先人一步提高反应适应能力,如果雄安未来有行情,也只能先上后下拿筹码了,如果雄安就此熄火,那说明市场可能发生深刻变化,该考虑转型了,对于那些大资金来说,雄安是个难得的好战场,所以有点冒进也挺正常,无论如何,雄安一战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宝贵的经历,但愿大家都能平安脱险,虽然这不可能。
打开淘股吧APP
239
评论(3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操作我最猥琐

17-04-22 16:40

0
百亿资金有各路游资和散户,他们开盘接货时的想法,和收盘后的想法是会变化的,当盘中下跌被套,尾盘又拉上去,他们的心理活动会发生微妙变化,这就为第二天杀跌埋下了伏笔。
matrixmatrix

17-04-22 16:33

1
周5,首创的下跌我认为是机构和国家队主导的,雄安板块里其他股都在第7天或之前出货砸盘,唯有首创在第7个涨停没怎么出货。既然高位没出,我认为后面应该也没出,我认为国家队和公募基金还是看好首创后面的行情的,选择在雄安这个地方,水的的治理是首位的。周5,在消息面恐慌的情况下,国家队和公募在关键点位持续打击,就造成首创的跌停。至于另一只引起暴跌的韩建,则是因为17好买入的几个席位,恐慌性割肉造成的。这些资金割完了,下周抛压也就轻松了。总的来说雄安板块最严重最恐惧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从那几个超级大盘股企稳也可以看出,高位割肉的大资金又在相应低位吸纳。说实在的,这么多的一梯队,6个一字买不到,在3-4个板附近,无任如何也跌得差不多了。如果不是窗口指导和官方打击股票投机的说法,在下跌2个板的时候就应该止跌了。现在就看第2波谁带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州五一路

17-04-22 16:32

0
哈哈哈,确实牛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操作我最猥琐

17-04-22 16:23

1
你17号上金鱼,运气太差了,那天国家队放货太多,当天涨停了,但第二天接盘规模是的跟不上的,低开很多。
荣盛发展,4月7号也出了很多货,但第二天能高开3点多,因为雄安概念还很强,接盘的多,所以还能涨上去。
而金鱼本身是龙头,他不行了就完蛋了,没有别的可以救他。
Anima

17-04-22 16:22

0
估计很多人都没想到周五008会跳水,上午还有人想做的,可是抛压太重一直上不去
当时340和1992都比较稳定,340从-7拉到-3,1992从-8拉到-4
周三周四874拉涨停才艰难把008拉出水面,或许大资金意识到008抛压太重选择放弃
另外,我想请教一下周一你为什么选择1992呢,当天封板最好的应该是856和3137,3616也比1992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picaw

17-04-22 16:20

0
好的,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ai老婆

17-04-22 16:18

0
@丹凤东路  2851同一个战壕的战友,呼叫大哥,请回来继续战斗,2851需要您!
土星

17-04-22 16:13

0
兄讲的很好,学了
无端流离

17-04-22 16:09

9
狂人日记的话很应景:我翻开历史一查,这历史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仁义道德”几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来,满本上都写着两个字“吃人"!

————鲁迅先生还是真牛逼,骂人一针见血不带脏字!!!
Anima

17-04-22 16:08

0
没关系的,这个很早就定了
抛压太大,有人想做的,可是一上去就被打下来,估计要拉涨停需要100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