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雄安与短线投机

17-04-22 11:38 99036次浏览
丹凤东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人对股票价值的认识是不一样的,这才有了交易;不同股票的成长性不一样,导致市盈率高低不同。

雄安地区的发展是确定的,肯定会有受益的股票,至于具体个股受益程度有多大?没有人能说得清,就如价值投资者也不能确定十年后贵州茅台 的利润一样,如果大家预期一致,那么股票就会一步到位,然后维持一条直线运行,不能说短线暴涨就是投机,长期慢涨就是价值投资。
引导散户理性投资,这当然是好事,但真正让我们理性的,其实是亏损经历,更何况你能确定每只股票的未来发展吗?如果监管层愿意指导具体交易那么就该为散户的盈亏负责。没有人想亏钱,所以那些太离谱的炒作维持不了多久,里面的大资金得不偿失自然也就不会再做了。就像某些帮派拉升的股?你认为多少散户会上当在高位买入长期持有最终暴亏?无非是帮派们困在里面自拉自唱而以,我们或许会受到诱惑但不是傻瓜,不需要监管层家长式的管理呵护,如果你们不是另有目的的话。有人违规涉嫌内幕交易操纵股价造假欺骗等,彻查这些人还市场一片蓝天我们当然欢迎,正常的市场博弈就不要干预过多了。
回到雄安新区的炒作上来,这是因为市场进化到一定阶段参与者思维模式趋于一致后导致的无量拉板行为,即使不特停,也会很快达到高潮后分化,几百上千亿资金,你真认为他们是一群无脑鲁莽之徒,即使亏了技不如人愿赌服输也是基本的职业操守,管理层何苦把自己弄成这种背锅的角色。
最后说下对雄安板块的认识,短线投机客也别埋怨了,主要问题是大家都进化了,所以股票运行的速度加快或方向改变,我们能做的就是先人一步提高反应适应能力,如果雄安未来有行情,也只能先上后下拿筹码了,如果雄安就此熄火,那说明市场可能发生深刻变化,该考虑转型了,对于那些大资金来说,雄安是个难得的好战场,所以有点冒进也挺正常,无论如何,雄安一战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宝贵的经历,但愿大家都能平安脱险,虽然这不可能。
打开淘股吧APP
239
评论(3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XHHXH

17-04-23 07:54

0
这个引导的力量就是预期,说白了就是参与者心里的预期,买卖双方的预期,市场的合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职业敢死队

17-04-23 00:02

13
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害人精?
1.一周发10只新股,退市股一年却没有一个,全世界都没有
2.面对机构举牌,不去制定法律法规规范引导,而是通过骂其是“妖精”“害人经”来恐吓吓退,全世界都没有
3.面对上市公司高送转,不是靠制定明确详细的规章制度来规范界定,而是用嘴炮“全世界都没有”威胁打击,全世界都没有
4.明明是涨跌停制度,资金量大的封单会被“指导”不得封板,全世界都没有
5.由于T 1制度,高买低卖的割肉大单也会收到监管函,全世界都没有
6.随意特停监管,毫无标准,当然,停牌只停涨停股,跌停从来不问,生怕股票涨了,全世界都没有
7.雄安股票,早不停晚不停,只等GJD减持出货完才停牌,而且是14个一起停,这样公开公平公正的保护中小投资者,全世界都没有
8.每当股市盘中大跌,尾盘总会有GJD拉抬上证50类权重股以维护上证指数的脸面,全世界都没有
9.成泉资本成立不到2年,旗下共6只基金,在雄安新区公布后的8个交易日净值涨幅全部超过50%,这么牛的私募基金,全世界都没有。 
10.不去完善相关的法律法规,严格依法监管,却靠嘴炮粗暴干预操纵市场,全世界都没有。
ryanyan

17-04-22 23:07

0
非常感谢分享!
LHGLHG

17-04-22 22:48

1
赶紧杀回麦格米特
zqdl777

17-04-22 22:48

0
斗地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纪小岚

17-04-22 22:25

0
等待去伪存真。真正受益的未来就是行业新龙头。等以后回过头来看,641就是山脚的一块拦路石。
月色微冷

17-04-22 22:24

0
分析的到位,不愧是一线资金的思维,让我们能懂这么多。有空多分析这种盘面让我等小散学学!
Anima

17-04-22 21:48

6
别人也是从小散做起来的,总有过人之处,而且愿意把真实想法拿出来分享,你见过多少这个级别的说心得体会的
另外游资也是普通人,也会犯错,你没看见猪肉荣两亿套3618,无影脚两亿套2665,还有两大游资在550割了两三千万呢
当然不可否认人都有对成功的崇拜心理,包括我自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斗那个开阳

17-04-22 21:46

0
短线客暴利的时代一去不复返,这才是最大的悲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uliangjie

17-04-22 20:40

2
一带一路上雄安概念 银龙股份 即将龙飞九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