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雄安与短线投机

17-04-22 11:38 99035次浏览
丹凤东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人对股票价值的认识是不一样的,这才有了交易;不同股票的成长性不一样,导致市盈率高低不同。

雄安地区的发展是确定的,肯定会有受益的股票,至于具体个股受益程度有多大?没有人能说得清,就如价值投资者也不能确定十年后贵州茅台 的利润一样,如果大家预期一致,那么股票就会一步到位,然后维持一条直线运行,不能说短线暴涨就是投机,长期慢涨就是价值投资。
引导散户理性投资,这当然是好事,但真正让我们理性的,其实是亏损经历,更何况你能确定每只股票的未来发展吗?如果监管层愿意指导具体交易那么就该为散户的盈亏负责。没有人想亏钱,所以那些太离谱的炒作维持不了多久,里面的大资金得不偿失自然也就不会再做了。就像某些帮派拉升的股?你认为多少散户会上当在高位买入长期持有最终暴亏?无非是帮派们困在里面自拉自唱而以,我们或许会受到诱惑但不是傻瓜,不需要监管层家长式的管理呵护,如果你们不是另有目的的话。有人违规涉嫌内幕交易操纵股价造假欺骗等,彻查这些人还市场一片蓝天我们当然欢迎,正常的市场博弈就不要干预过多了。
回到雄安新区的炒作上来,这是因为市场进化到一定阶段参与者思维模式趋于一致后导致的无量拉板行为,即使不特停,也会很快达到高潮后分化,几百上千亿资金,你真认为他们是一群无脑鲁莽之徒,即使亏了技不如人愿赌服输也是基本的职业操守,管理层何苦把自己弄成这种背锅的角色。
最后说下对雄安板块的认识,短线投机客也别埋怨了,主要问题是大家都进化了,所以股票运行的速度加快或方向改变,我们能做的就是先人一步提高反应适应能力,如果雄安未来有行情,也只能先上后下拿筹码了,如果雄安就此熄火,那说明市场可能发生深刻变化,该考虑转型了,对于那些大资金来说,雄安是个难得的好战场,所以有点冒进也挺正常,无论如何,雄安一战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宝贵的经历,但愿大家都能平安脱险,虽然这不可能。
打开淘股吧APP
239
评论(3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爱巧克力

17-04-23 14:51

0
不抛弃 不放弃
夏威亿

17-04-23 14:38

0
第二波只能在环保园林这些中小盘上抱团取暖,也许路能走的远一些。
brentcn123

17-04-23 13:37

0
学了,分析得较为冷静客观
杀手K

17-04-23 12:48

0
现在大家预期很一致,知道后面雄安还会起来,所以大资金都不愿意割肉出来,不愿意出来,现在的氛围又拉不起来,所以形成困局。如果短期放弃雄安退守,直接放弃抵抗,让郭嘉队再进入,稳定市场,减少缓冲之后,游资去承接,起码这样郭嘉队不会去处心积虑去埋伏柚子。但是如果柚子在雄安里缠斗,最后都大败元气,最后郭嘉队进场接管,那么指数就真的能实现郭嘉队控盘了。雄安不死,其他的题材没有增量资金是不会起来的,加上IPO不间断,局部都很难出现赚钱效应。连低波动率打新,这几天都赔的不行。
职业敢死队

17-04-23 12:36

1
丹凤又返水了啊?我们都知道雄安涨多了会调整啊,而641的特停让雄安提前调整了啊,调整就让市场自己调,别TMD瞎干预!MBD!
职业敢死队

17-04-23 12:33

3
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害人精?
1.一周发10只新股,退市股一年却没有一个,全世界都没有
2.面对机构举牌,不去制定法律法规规范引导,而是通过骂其是“妖精”“害人经”来恐吓吓退,全世界都没有
3.面对上市公司高送转,不是靠制定明确详细的规章制度来规范界定,而是用嘴炮“全世界都没有”威胁打击,全世界都没有
4.明明是涨跌停制度,资金量大的封单会被“指导”不得封板,全世界都没有
5.由于T 1制度,高买低卖的割肉大单也会收到监管函,全世界都没有
6.随意特停监管,毫无标准,当然,停牌只停涨停股,跌停从来不问,生怕股票涨了,全世界都没有
7.雄安股票,早不停晚不停,只等GJD减持出货完才停牌,而且是14个一起停,这样公开公平公正的保护中小投资者,全世界都没有
8.每当股市盘中大跌,尾盘总会有GJD拉抬上证50类权重股以维护上证指数的脸面,全世界都没有
9.成泉资本成立不到2年,旗下共6只基金,在雄安新区公布后的8个交易日净值涨幅全部超过50%,这么牛的私募基金,全世界都没有。 
10.不去完善相关的法律法规,严格依法监管,却靠嘴炮粗暴干预操纵市场,全世界都没有。
林詳森

17-04-23 10:33

0
药量加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ufzbt

17-04-23 09:42

0
我也赞同 000778 ,而且重仓被套。我觉的现在赞同的人少是好事,第赞同的人多了时就是我暂时退出之时。雄安一线股就是教训,我当时买 601258 时,也是几乎没有大佬谈它。
APlungeR

17-04-23 08:58

0
事后逻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神经人炒股

17-04-23 08:31

0
水平有待提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