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追涨打板若真的不可行了,超短线们应做何选择?

17-04-23 16:10 2469次浏览
幸福快专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股市两个月的我(大二学生),三月份主要盈利的是白银有色连云港珠海港 ,三千生活费赚了五百。对,我刚入股市后选择的是超短线,追涨打板,概念股。四月份搭上了雄安行情开始时有分歧的首创股份 ,盈利近一千后下车。怀着雄安概念很快迎来第二波的信心,一波操作猛如虎,一看四月盈利五百五,回吐近半(作为一个新手,我觉着良好的制度不会形成这种大跌,而大嘴会!)。灰心丧气的我看到了开板的广州港 ,根据经验满仓后获利却不多,出手慢的话就赔了,因为政策对次新很不利。这次打击对我不小,我用真金白银(虽然对很多人来说不值一提)换来的经验没能帮助到我。后来又出手广州港,结果第二天大幅低开,经验再一次欺骗了我。好吧,既然游资也割肉都靠不住了,我只能再增加一条操作禁令——别和政策作对。正因如此,周五的汉钟精机 没敢追。
所以,现在对于如何操作,我真的比较迷茫,是不是应该走波段路线了?中长线的话,大神们有哪些?求推荐(别说价值投资,反正在几年内我不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今中外天下

17-04-23 19:20

2
不打板就退出吧,其它的坑更多,几年内也没法做长线
幸福快专者

17-04-23 16:15

1
大家可以发表下对超短线是否还可行的看法,或者推荐下陶县里做波段的大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