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面为准,预判为辅——复盘实盘贴

17-04-20 00:26 108726次浏览
龙头拉拉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你犹豫、恐惧之中,连板大牛妖股一步步离你远去。
在你冲动、激进之时,当天大面次日闷杀跌不期而至。

这是做股票近两年最常遇到的,也是自己最苦恼的,辛辛苦苦打爬然后大亏一把,结果总是挣不到钱。
越来越注重回撤却依然做不好,也越能理解集合砸盘生命式防守了,可我还是那种不舍得砸板互相伤害的人。
以后跟帖帖单复盘,公开更能暴露自己的缺点,以减少随手单,提高对市场的理解,增强对龙头的信仰!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27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敏棋

17-04-20 07:18

0
好有钱啊
丸子吖

17-04-20 07:15

0
徒弟腻害~
pl328506

17-04-20 07:14

0
割着割着就新高了
再给我半年

17-04-20 07:14

0
支持龙队!
佑and淇

17-04-20 07:03

3
这让你的师傅情何以堪?
bragger

17-04-20 00:29

0
为龙队点赞
股海菜B

17-04-20 00:29

2
卧槽我没看错吧,龙队?
终于可以看看龙队是怎么持续面却市值持续新高了
龙头拉拉队

17-04-20 00:28

53
20170419周三:
盘面看主杀次新、高送转、庄股都反弹了,指数午盘也出现企稳止跌,短期内可以玩几天看了。

板块方面,指数抢反弹的话,个人感觉还是以调整的大主流雄安为主次新股为副,尤其是1228走势和晚上2825停牌影响,加速盘面看次新股封板欲望不强回报也是杂牌小资金为主;而雄安板块,一线高位大票有补跌需求,小票急二线率先企稳止跌反弹迹象,明天重点看哪个走出来了,环保股晚上消息配合不过标的上一般,看市场如何解读。操作计划上,重点看次新股开板票和雄安调整换手充分小票。

交易上,今天做得比较烂,1992尾盘才选择割的,拿了这么就也是主要看锁仓资金太坚决,尾盘破位下跌我也很无奈认输割肉;0856早盘冲高出了大部分,剩下的没出,午盘上板还扫回了点,这票自己很看好,历史上这种K线龙头砸这么凶也是少见,既然看好明天多给点耐心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