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面为准,预判为辅——复盘实盘贴

17-04-20 00:26 108719次浏览
龙头拉拉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你犹豫、恐惧之中,连板大牛妖股一步步离你远去。
在你冲动、激进之时,当天大面次日闷杀跌不期而至。

这是做股票近两年最常遇到的,也是自己最苦恼的,辛辛苦苦打爬然后大亏一把,结果总是挣不到钱。
越来越注重回撤却依然做不好,也越能理解集合砸盘生命式防守了,可我还是那种不舍得砸板互相伤害的人。
以后跟帖帖单复盘,公开更能暴露自己的缺点,以减少随手单,提高对市场的理解,增强对龙头的信仰!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27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柠子

17-04-20 21:55

0
龙大这一波各种新高,我等各种吃面。
顶风作案1

17-04-20 21:44

0
龙老板准备去哪里打工哦?把我稍上可否?
gujianqiang

17-04-20 21:34

3
明天后天补跌至少15个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州五一路

17-04-20 21:31

0
为毛很多人说0856要补跌?既然是龙头就没有补跌,横盘震荡代替补跌。带路龙头西部建设补跌了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zzc00

17-04-20 20:55

0
龙队,冀东尾盘竟然没走 不担心明天补跌吗
hnxtxtz

17-04-20 20:44

4
不杀指数杀个股,641表示没压力。只有等亏钱效应,传导到指数大跌,新股都发不出了,641就会要出来呵护咯
skyqiubite

17-04-20 20:43

5
@龙头拉拉队 出去打工也要记得写复盘啊
龙头拉拉队

17-04-20 20:36

21
盘面看打板第二天跌停的成功率还是蛮高的,唯一封住的3165盘中也是烂了几次,这票自己也排过,以往经验这种还是能吃肉的。指数从各方面看都有止跌迹象,但是反弹力度极弱,主要还是雄安套牢资金被动锁仓的太多,市场上活跃资金更是越来越少,加上监管的打压,没有一点挣钱效应,真心对股市绝望了,感觉在A股无非生存了,准备去打工了。

板块方面,这两天也提醒大家不要接次新股,追高欲望真心没有,而且还是是主流板块,加上特停影响今晚又停一个,虽然不对次新股板块抱有多大希望,但是真心觉得不靠谱啊,一年发上千新股还不让涨你还发,连续跌停没见你关心过,典型的仇富641。至于超跌板块,超跌反弹力度极弱没有连板,所以对指数反弹预期也不高。我个人觉得唯一能带指数的还是要雄安,但是目前看比较难了,唯一可能就是0856继续打出空间才能刺激板块,一些调整换手的杂毛完全没影响,昨晚复完盘还是蛮后悔搞3969的,昨天也说了历史上0856这样砸的少见,今天还是比卡位强。今天新高解套全人类,跳水就检验的成色,不拉板未必是坏事,拉板封死跟风不起来反而成了135、0709、 300137 这些了,看看1992那封单就算0856封住也没有资金扫1992,反而是明天冲板更能带板块冲一波。自己昨晚说了多看看,今天一股没动还加了点,走不出来就雄安参与最后一股了,计划还是多给点耐心相信孙哥一把。

操作上今天割肉不够坚决,竞价氛围太差,不高冲动扫板,出股还是看好指数等待冲高,结果还是走得太垃圾了,如果0856走不出来准备空仓休息段时间等氛围回暖了,估计接下来几个月不会有什么大机会了,被套锁仓的资金太多,市场没什么流动性了。最好再杀一把,让老刘也体验下股灾的压力。

祥瑞1986

17-04-20 20:26

0
龙队,我今天打板 600874 ,能指点一下吗?打得错了吗?错在哪?
skyqiubite

17-04-20 19:38

0
割着割着新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