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了龙头涨一倍,其他跟风票也要涨一倍?
跟风票跌了,龙头就要补跌?
不应该龙头涨一倍,跟风的只有50+%么?
跟风的高点跌20%+,龙头可能最多10%,甚至更少。(在整个炒作没有结束之前)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雄安新区一线龙头可能只剩 000856.002457.600008,300137.603616。从龙头换手和量能的角度去看,很可能只剩下000856.002457。
000856 明显比后面一起开板的票走得更好,充分换手,筹码稳定,周三出了那么多大资金依旧能走得稳定。
002457 每天都充分换手,调整也差不多了,缩量整理后就要起飞。我们走走看吧。这不就是新疆
一带一路炒作的
000877 ,
002302 ,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