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面为准,预判为辅——复盘实盘贴

17-04-20 00:26 108718次浏览
龙头拉拉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你犹豫、恐惧之中,连板大牛妖股一步步离你远去。
在你冲动、激进之时,当天大面次日闷杀跌不期而至。

这是做股票近两年最常遇到的,也是自己最苦恼的,辛辛苦苦打爬然后大亏一把,结果总是挣不到钱。
越来越注重回撤却依然做不好,也越能理解集合砸盘生命式防守了,可我还是那种不舍得砸板互相伤害的人。
以后跟帖帖单复盘,公开更能暴露自己的缺点,以减少随手单,提高对市场的理解,增强对龙头的信仰!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27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头拉拉队

17-04-21 15:25

18
亏成狗的一周终于结束了,0856里面引导资金没有放弃,没有霸气柚子配合庄打标杆,存量行情各自为战瞎搞结果必定失败,翔哥之后再无英雄。2158今天看不到电话指导撤单,硬抗不是一样爆,最后以641 748无力反抗。这波对雄安预期太高,很多票能挣钱都拿死了,细节上没有处理好。指数尾盘也看到国家队搞银行中石油了,说明也指数个国家队的底,至于哪里才是市场底,等出现挣钱效应再玩吧,空仓休息一段时间先,心累!!!

 
mictoly

17-04-21 08:11

2
另外,市场现在已经选出了龙头,为什么好多人还盲目的认为一字板多的就是龙头呢?
一字板多但是高位扛不住连续调整那还叫龙头?你们看看 600648 当初一字板上去,开板后有连续大调整了? 600018 筹码断层,中途有连续大调整了?
关于雄安后期炒作,我的理解是这样的,雄安前期就是因为当初一致性太强,领导干预,所以现在回归正常的炒作逻辑。
以现在的量能 600340601992000709 能当龙头吗?从前面走势来看,显然不行。709的破位杀基本就可以宣告这些大屁股先调整到20%-40%位置再慢牛。
mictoly

17-04-21 07:56

2
谁说了龙头涨一倍,其他跟风票也要涨一倍?
跟风票跌了,龙头就要补跌?
不应该龙头涨一倍,跟风的只有50+%么?
跟风的高点跌20%+,龙头可能最多10%,甚至更少。(在整个炒作没有结束之前)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雄安新区一线龙头可能只剩 000856.002457.600008,300137.603616。从龙头换手和量能的角度去看,很可能只剩下000856.002457。 000856 明显比后面一起开板的票走得更好,充分换手,筹码稳定,周三出了那么多大资金依旧能走得稳定。 002457 每天都充分换手,调整也差不多了,缩量整理后就要起飞。我们走走看吧。这不就是新疆一带一路炒作的 000877002302 ,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寂境

17-04-21 00:01

0
龙头拉拉队

17-04-20 23:42

0
补不补跌明天就知道了,这票要是死了,其他也不知道怎么做,多看一天吧,只求少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福州五一路

17-04-20 23:23

0
而市场走势往往与大多数人的看法相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amcham

17-04-20 23:11

0
怎么不可能补跌?  只是跌幅多少而已,  日K杀出大阴是肯定有的,  近三天的 600137 走势可以参考。 除非板块大逆转, 但可能性很小。  000856 是因为第一个板时是ST加上中间摘帽多停了一天, 比其它龙头少1.5个板所以这两天才特别强势算作补涨,  在板块一片恐慌连最题材最正宗的龙头137都补跌的情况下它补跌是必然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zzc00

17-04-20 23:08

0
带路板块走的比雄安强多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7板

17-04-20 23:00

0
题材不好做了,鱼头把人往蓝筹里赶
PoCo凌晨

17-04-20 22:18

0
厉害,高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