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面为准,预判为辅——复盘实盘贴

17-04-20 00:26 108716次浏览
龙头拉拉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你犹豫、恐惧之中,连板大牛妖股一步步离你远去。
在你冲动、激进之时,当天大面次日闷杀跌不期而至。

这是做股票近两年最常遇到的,也是自己最苦恼的,辛辛苦苦打爬然后大亏一把,结果总是挣不到钱。
越来越注重回撤却依然做不好,也越能理解集合砸盘生命式防守了,可我还是那种不舍得砸板互相伤害的人。
以后跟帖帖单复盘,公开更能暴露自己的缺点,以减少随手单,提高对市场的理解,增强对龙头的信仰!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27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再给我半年

17-04-23 18:26

0
@龙头拉拉队 兄的复盘每日必看!这波开始盈利非常可观30左右!也是由于过于看好雄安题材对盘面的亏钱效应视而不见!导致大幅回撤!这波雄安做的好的并且守住利润的大有人在,监管只是加剧分化,关键还是自身技术不过硬!还得从自身找原因!市场永远是对的!这几天吃面吃吐了!都是超级大碗面!
深云隐者

17-04-23 17:32

0
我也100股支持佛山大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拉拉队

17-04-23 17:26

17
雄安一战,顶级游资受伤程度远远超过回报的数据,所以大家也不必太灰心,看好大题材上仓位干的勇气还是要有的。当然,这些都不是安慰自己的借口,也不必抱怨国家队证监会,归根结底还是水平差。自己这波最大的问题还是过于主观看好,忽视了盘面和政策因素,硬抗了一波主跌。接下来还是谨慎点吧,估计几个月内难有大机会了,防守反击为主,空仓、空仓、空仓……
97板

17-04-23 13:11

0
顶龙头哥
人生多无聊

17-04-21 22:30

3
@龙头拉拉队 龙队,星期一我要为大佬接盘,盈亏不计。
Tommy燦騰

17-04-21 16:13

0
老师这波还是赚钱的吗?
寻找志同道合

17-04-21 15:51

0
看到最后无耻一拉中石油!满满的幸福感
落叶知秋3344

17-04-21 15:37

0
说好的冀东水泥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陵苦行憎

17-04-21 15:32

1
4000点是牛市的起点
雄安是千年大计
血的代价

17-04-21 15:28

0
@龙头拉拉队 给龙兄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