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面为准,预判为辅——复盘实盘贴

17-04-20 00:26 108713次浏览
龙头拉拉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你犹豫、恐惧之中,连板大牛妖股一步步离你远去。
在你冲动、激进之时,当天大面次日闷杀跌不期而至。

这是做股票近两年最常遇到的,也是自己最苦恼的,辛辛苦苦打爬然后大亏一把,结果总是挣不到钱。
越来越注重回撤却依然做不好,也越能理解集合砸盘生命式防守了,可我还是那种不舍得砸板互相伤害的人。
以后跟帖帖单复盘,公开更能暴露自己的缺点,以减少随手单,提高对市场的理解,增强对龙头的信仰!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27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陵苦行憎

17-04-25 10:54

0
感谢队长,今天上车了0856@龙头拉拉队
龙头拉拉队

17-04-25 10:48

3
000856 这天已经是确认为K线龙头了,当天也说了历史上3969上位这样杀的少之又少见,所以自己给耐心一直拿,第二天3969也明显不如0856,但是真心没有几个人看好这票,自己拿了三天信仰也没有最后割了,昨天回封打板被乔帮主堵死了。今天次新股没搞,有点不是自己看懂范围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直接说看好次新股第二天都是有资金瞎抢乱搞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oCo凌晨

17-04-25 00:23

0
次新赚钱效应也极差,3797看看,3050应该不会开;盯了一天的雄安票,累个半死,生怕错过人气股拉升,我还没死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oCo凌晨

17-04-24 21:05

0
买票欲望可以没,复盘必须继续啊,给个机会学。亏着亏着又新高了,这是你好惯,龙兄低调,继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astfox

17-04-24 20:40

1
最近小亏就是赚
龙头拉拉队

17-04-24 20:30

1
还学个毛线啊,亏成狗,复盘买票欲望都没了,心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雨的印记

17-04-24 17:33

0
大宗不是都跌的!
顺流逆流2016

17-04-24 17:22

0
0856一个多亿的大宗,服了
龙头拉拉队

17-04-24 16:55

14
盘面看指数和个股反弹极弱,所以这边反弹预期不要太高,抢反弹有利润还是要先跑为主,仓位也要控制好。
板块上,今天的雄安早盘敢逆势这么强,估计算是阶段性止跌了,要锁仓的基本锁仓了,不然早盘指数这么杀不至于这么齐心协力,今天一直在等0856可惜里面的资金一直差一口气,感觉尾盘上板时间稍微有点后了,不然也就扫板不排了,看好这票为雄安最后一股,可惜没拿住信仰不够,按照以往这种走势,明天冲高问题不大。 300137 这票徐晓硬撸,自己也排过,不敢扫,感觉这种直接封死没有分歧的逆转才不科学,不过总体板块止跌了吗,大亏也不至于。次新股板块的话,今天接盘的估计有点惨不忍睹,明天再看看盘中承接力度吧,我估计会有机会出现了,盘中有机会我估计自己会先搞点。稳点的还是耐心多等几天来抬轿好了。
收盘也翻了下以前的走势,感觉还是问题不大,总体来说明天应该还是有机会值得轻仓玩玩的,至于个股机会看雄安还是次新股还是超跌股,看个人能力了。其他的也不想多说什么了,毕竟自己最近也没做好。
寻找志同道合

17-04-24 15:34

0
兄好!还没处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