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面为准,预判为辅——复盘实盘贴

17-04-20 00:26 108712次浏览
龙头拉拉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你犹豫、恐惧之中,连板大牛妖股一步步离你远去。
在你冲动、激进之时,当天大面次日闷杀跌不期而至。

这是做股票近两年最常遇到的,也是自己最苦恼的,辛辛苦苦打爬然后大亏一把,结果总是挣不到钱。
越来越注重回撤却依然做不好,也越能理解集合砸盘生命式防守了,可我还是那种不舍得砸板互相伤害的人。
以后跟帖帖单复盘,公开更能暴露自己的缺点,以减少随手单,提高对市场的理解,增强对龙头的信仰!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27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投机天才

17-04-25 16:18

0
龙头兄,除了 002282 我觉得 002717 也算一个吧,收购的新港水务是北京的污水处理公司
福州五一路

17-04-25 16:16

1
这货实际流通盘很小,874卡位成功环保龙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oyandy

17-04-25 16:14

0
昨天尾盘七个点追的856竟然大肉了
龙头拉拉队

17-04-25 16:12

2
亏残废了,算不算工伤,641那能报销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路一直在脚下

17-04-25 16:10

0
小票打高度,大票稳板块。小票里0856,874,2457,这几个都是前面调整阶段的强势股,接近新高,盘子小无套牢盘,这是个很大的优势。大点的票里,感觉008可以关注, 300137 ,1992很多次像是龙头,可终究失败了。
卑鄙的圣人

17-04-25 16:06

0
感觉龙队吊吊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拉拉队

17-04-25 16:06

0
这种把握不大啊,所以很少做这种。我一般会当跟风遇上了大户硬撸,处理起来看龙头了,毕竟没有自身节奏,说有庄也没道理今天换手这么大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头拉拉队

17-04-25 16:00

7
人最难做到的就是客观、理性、行不苟合。昨天复盘说了今天有机会但不能瞎搞,尤其是雄安最怕就是0875连板带起跟风我无脑冲高肯定要回落的,各种角度找不到理由直接起二波,所以一点要有耐心看清板块走势,不然跟风很容易吃大面,尤其是弱势下。当然,人都喜欢找外因电话撤单而不愿意承认自己水平问题,亏着自己的钱把锅摔给刘某,刘某这口碑也该背这锅,这波游资最大多头徐晓不下60E,孙赵养家这些基本也是上仓位干的,还有很多知道的二线游资融资干的,估计能接电话的也就只有“听说”这个人了。

盘面看市场核心人气还是在雄安板块,次新股暂时定位还是支线。指数基本符合昨天弱反弹的预期,昨天从一些指标股看感觉再直接杀下去的概率不大,看能不能阶段筑底吧,感觉有好票还是值得出手玩玩的,总不能看雄安龙头12个板空间就无脑怼,看空指数就是2800一步到位吧?

板块方面,雄安作为核心人气板块,今天冲高回落合情合理,外面的人想买,里面的想出来,不过从昨天早盘杀指数看,板块筹码锁定还算稳定,能不能起二波不好说,但是这边要走出来一定要有分歧,如果明天板块还能起来就真的要重视了,所以我觉得今天午盘烂板不算坏事。至于0856就不多说了,这票本身已经摆脱板块了,今天又要被板块拖累,猪队友真难,分歧中走出来的票我估计生命力要强于所有票,最好明天加速板。还有一个 002282 我蛮看好的,你说做雄安要么新高票要么低位,还有比2282更新刚出来的么?而且里面同样是有资金引导的,为什么养家一板的位置敢排,这个位置就没资金敢封?  对于次新股板块,昨晚说了应该有机会,可惜自己也没做到2860,主观地认为3826才是当时武进不锈这种品种,不过从板块来说是要弱于预期的,新开板三个竟然早盘这么热封不上,饭煲的 300633 还要爆,从2860竞价顶到9给点没资金秒一下就感觉板块资金欲望不大了,不过这票吃肉问题不大。至于3881这种公告的我也把握不大, 300629 这种缩量走势要么加速自己顶一字要么你们去接力帮他出货了,我看戏。

个股的话,雄安感觉还是要看0856,我自己有了就不叫你们接力了,如果有分歧我自己来站岗;次新股就不说了,我怕说多自己没机会,更怕大家无脑冲后大面。 300562 尾盘回封买了一百股想验证下一些想法,以后这种票大家直接忽视就好了,不用猜为什么买它。

 
福州五一路

17-04-25 15:50

0
兄怎么看874这个回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卑鄙的圣人

17-04-25 11:39

0
我一直在看好这个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