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空了,没心情复盘了,简单说下自己推的
002282 和0856吧,002282题材方面我就不多说了自己去看F10吧,昨天给我盘面感觉就是有资金引导,跟0856有资金维护一样,当时一月份看好庄股的时候也提到弱势下要想走出来必须有资金引导,不然跳水真心扛不住的,牛市大家都是无脑怼散户的天下。至于明天,应该是一字了,这边我就不建议再接力了,既然是庄股就怕遇到恶庄,想象2665这种假雄安就可怕,所以稳一点。0856这票我很看好这波核心票,这票死市场转弱,今天分歧中午也提了,主要是板块和大宗因数,明天能不能加速上演真龙了,估计大宗、淮海都洗出去了,欢乐谷锁仓。其他的晚上复盘再看了,估计今晚雄安全县涨停的,只想提醒句:弱势下,众人皆醉,唯我独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