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面为准,预判为辅——复盘实盘贴

17-04-20 00:26 108704次浏览
龙头拉拉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你犹豫、恐惧之中,连板大牛妖股一步步离你远去。
在你冲动、激进之时,当天大面次日闷杀跌不期而至。

这是做股票近两年最常遇到的,也是自己最苦恼的,辛辛苦苦打爬然后大亏一把,结果总是挣不到钱。
越来越注重回撤却依然做不好,也越能理解集合砸盘生命式防守了,可我还是那种不舍得砸板互相伤害的人。
以后跟帖帖单复盘,公开更能暴露自己的缺点,以减少随手单,提高对市场的理解,增强对龙头的信仰!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27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荆财神

17-04-26 15:51

1
真特么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卑鄙的圣人

17-04-26 15:46

2
真特么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ictoly

17-04-26 15:46

0
龙队,牛逼大了,昨天 002282 看了下历史股性太差了,所以今天高开没敢动手,还是虚了点。
年初877也是因为股性差,总有一种歧视心态。
如何判断股性被激活呐?
福州五一路

17-04-26 15:46

0
龙队是真牛逼,膜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割以永治

17-04-26 15:45

1
龙队的贴天天看,没怎么回复过。
856今天必须分歧,大宗和特停双重隐患,虽然烂,但不弱,就持有没动,629开盘走了一半,拉高出了,然后没下手,感觉2282有资金在撸,下单慢了,被堵,撤了接回了629,做了倒T,感觉不该接回次新的,填权超跌逻辑不知道能走多远还是没撸,就是怕雄安起来吸金,感觉明天629要不上天,要不下地,会震的厉害,881还是群众基础好,629被砸两次,闷了一次,股性再这样搞就被玩坏了
龙头拉拉队

17-04-26 15:41

29
踏空了,没心情复盘了,简单说下自己推的 002282 和0856吧,002282题材方面我就不多说了自己去看F10吧,昨天给我盘面感觉就是有资金引导,跟0856有资金维护一样,当时一月份看好庄股的时候也提到弱势下要想走出来必须有资金引导,不然跳水真心扛不住的,牛市大家都是无脑怼散户的天下。至于明天,应该是一字了,这边我就不建议再接力了,既然是庄股就怕遇到恶庄,想象2665这种假雄安就可怕,所以稳一点。0856这票我很看好这波核心票,这票死市场转弱,今天分歧中午也提了,主要是板块和大宗因数,明天能不能加速上演真龙了,估计大宗、淮海都洗出去了,欢乐谷锁仓。其他的晚上复盘再看了,估计今晚雄安全县涨停的,只想提醒句:弱势下,众人皆醉,唯我独醒。
76962292

17-04-26 15:33

0
但是这种弱势反弹。感觉力度不会很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剑单骑

17-04-26 14:50

0
@龙头拉拉队   600550 午盘灵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octorD

17-04-26 14:09

0
龙队宅心仁厚,先点个赞。1股1股出,鼠标要抗议了……
龙头拉拉队

17-04-26 14:05

1
550不错的,昨天超跌股最先有资金扫的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