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面为准,预判为辅——复盘实盘贴

17-04-20 00:26 108702次浏览
龙头拉拉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你犹豫、恐惧之中,连板大牛妖股一步步离你远去。
在你冲动、激进之时,当天大面次日闷杀跌不期而至。

这是做股票近两年最常遇到的,也是自己最苦恼的,辛辛苦苦打爬然后大亏一把,结果总是挣不到钱。
越来越注重回撤却依然做不好,也越能理解集合砸盘生命式防守了,可我还是那种不舍得砸板互相伤害的人。
以后跟帖帖单复盘,公开更能暴露自己的缺点,以减少随手单,提高对市场的理解,增强对龙头的信仰!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27
评论(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oCo凌晨

17-04-26 16:46

1
学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skinson

17-04-26 16:37

1
只要今晚不特停0856 明天就活了
雨的印记

17-04-26 16:16

0
明天有多大信心去搞0856的四班!
mictoly

17-04-26 16:15

0
转好运2008:我想跟监管爷说句话:您可以按您的思路,推进您的“理想治市”。但是,请给市场留一条活路。正常的交易,不要那么冷酷猎杀,好吗?短线交易者,是这个市场难得的润滑剂。没有润滑,怎么“啪啪啪”?
………
好运哥性情中人,说得太好了。
不淡然

17-04-26 16:08

1
我要拜师
jiuduan

17-04-26 16:06

0
你们还是让我去厕所哭一下吧!前天低吸,昨天二封开了走的
天龙八步

17-04-26 16:00

0
这两个都是提前推的。
不舍南还

17-04-26 15:59

0
厉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马布里包子

17-04-26 15:59

0
真特么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66

17-04-26 15:52

0
2282走多远感觉要看今天是接力还是自己引导,如果明天缩量一字的话,后面分歧的时候就是往跌停砸的时候,个人看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