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晚上,我都没想明白今天天音的走势。 下午我没看盘,据说13.07分9880的封单只剩下2个了,开板是必然了,机构也在这个时候砸盘,板上成交2000W , 瞬间开板,然后各路资金疯狂涌出来。 我想不明白的是买一买二 加起来四亿多资金,又不是被巨量砸板,都是开板后买的,但也没有回封,以这个买盘的资金,要回封不难吧, 既然没力回封, 那怎么又投入了这么多资金, 不应该啊,要说吃货呢,天音这种垃圾票,根本也毫无特色,不至于要明牌搞这么多吧,反正就是想不明白这个走势。按理,投入这么多钱了,封板是轻松的,要么就是看到无力封板,停止买入,也不至于说成交了4亿+++
学生真诚求告之合理的逻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