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
50 在2.451、2.48处各卖出500股
500 在4.491、4.426处各买入2000股
50 PE 9.95
500 PE 16 (从有这个指数以下就没见过这么低的)
880 PE 17.06
938 PE 18.91
虽然大盘指数闹得欢,但大部分个股是绿的
这一周跌得也是太狠了,底部大跌意味着什么?成绩好的和经验多的,可以展开来讲讲嘛
周末去找找钱,看来地主家的粮仓要备满才行。
0
我同学居然说他今天是红的,我说你手里啥股,他说是
150018 。我打开趋势图一看,我这同学真是个大心脏,比我还大!!!
0
浮亏27%,不知道底在哪了,买指基搞这样我也认了,1/3股跌停,A股真是大起大落,如果有机会重来,我不想在大落的时侯再在股市里呆一秒钟!!!我立志在大起的那个顶部区域一定卷铺盖走人!!!
0
佩服兄的纪律性,你不发财真没天理了
1
今天
50 在2.465,2.465,2.451,2.423各买入500股
500 在4.795(2000),4.752(2000),4.686(800),4.630(1200) 4.621 (2000),4.556(2000)
880 在0.687买入1500股,0.684,0.674,0.664,0.654各买入3000股
938 在1.152买入1500股,1.126买入3200股
50 PE 9.77
500 PE 16.14
880 PE 17.42
938 PE 19.03
底部的这种大跌,怎么样?朋友们,以前有没有经历过?
有人说指数要跌到负273.15,不知道你是否赞同?
我年纪轻,经历得少,今天有点懞。
不过想想,也没什么,不还是按计划做么。
基于资金原因,暂停买入除500以外的其他品种。
同学们,你们今天的操作如何,有何感想,大家可以展开来讲讲
0
浮亏26%
0
活着,就有希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还在,兄弟们还好?
0
今天
50 2.565处卖出500股 在2.537处买入500股
500 在4.881,4.903,4.914,4.918,4.918处各买入200股,在4.906,4.910,4.920,4.921,4.935处各卖出200股
938在1.179处买入1400股
50 PE 10.22
500 PE 17.42
880 PE 18.66
938 PE 20.32
牛呢,变牛皮了
0
今天
500 在4.908 4.924 4.927处各买入200股,在4.921,4.926,4.941处各卖出200股
50 PE 10.15
500 PE 17.44
880 PE 18.59
938 PE 20.47
50 又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