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
50 在2.451 、2.423处各买入500股(再往下不买了)
500 在4.296处买入2000股
50 PE 9.58
500 PE 14.95
880 PE 16.45
938 PE 17.83
秋风瑟瑟,好冷
各位兄,你们冷吗?
0
今天
50 在2.451处买入500股,在2.48处卖出500股
500 差0.009没买到
50 PE 9.8
500 PE 15.45
880 PE 16.77
938 PE 18.27
跌到这个份上,心里没一点波澜,那肯定是骗人的
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做正确的事
人生,总要有自己坚信的东西,有自己坚持东西
人生,总要有敢闯的勇气
坚持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争取做到,几年之后,会来感谢现在的自己。
1
今天
50 在2.508处卖出500股,在2.48处买入500股
500 在4.361处买入2000股
50 PE 9.72
500 PE 15.32
880 PE 16.69
938 PE 18.22
跌,继续跌,怎么就止不住呢,像天被捅破了一样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
0
谢谢兄的鼓励,我只有坚持一条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继续休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今天
无交易
50 PE 9.77
500 PE 15.68
880 PE 16.83
938 PE 18.66
如果有自己的计划,有自己的交易系统,不管发生了什么,按自己的交易计划来
计划(系统)有什么问题,没关系,下一次修正就好,先把这轮走完再说
不要临阵不执行自己的交易系统
如果老是执行不了自己的系统,要么是系统极不具备操作性,要么执行者不行,自制力有问题
系统有问题,可以修改;人有问题,在投资市场上,很难赢。
0
我基本满仓500了,浮亏27%
趴下休息,等待春天,,,
0
指数不会死,越跌越买是有逻辑支撑的,虽然大跌中,内心也会有波澜,但坚信,指数是有底线的,至少不会退市哈。
在投资的路上
扛过所有的大跌只算完成了30%,扛得过震荡和大涨才能算把剩的70%完成。
不知现在的进度如何,脑补一下手机电量的显示图片。
0
浮亏是正常的哈,很多个股都腰斩腰斩再腰斩了,腰都斩软了
兄能坚持已实属难得,加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把单下好,就关软件啊,不然吓得脚肚子都是软的。
发财?想借你吉言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