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缘来桃县,开贴一篇,只为记录股市生活的点滴

17-04-13 16:57 27172次浏览
superredbu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即将而立、初为人父,时常思想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生活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幸福。

物质条件是生活的基础,常跟人说,钱多就把日子过得富裕一点,钱少就把日子过得充实一点。不过现实中谁都想把自己的日子过程有钱一点,当然钱多钱少和幸福不一定正相关,但金钱确实能解决很多问题,相信生活中没有谁会和钱过不去吧,如果有,估计也是极少的。
当然,钱财只是工具不是目的,那么我想,我需要一把好一点的工具,来达到我的目的。
目前,生活比较稳定,工作性价比比较高。
以前没有专门做过股票,偶尔想起来了用很小的资金玩一下,现在想连续的做股市,赚点钱,为生活多添一条道路。
我有个基本原则,不融资,不加杠杆,只用自己的本金,另外只能拿生活中闲钱来玩,基本生活保障不能动,男人就得有男人的担当,别让老婆孩子跟着吃苦。
这一个月来,在淘股吧里看过不少贴子,打板的,技术的,实盘的,不一而足,发现炒股真的有很多高手,不过也认识到股市赚钱真的很难,不过看到过一个观点,如果做得好可以把股市当提款机,做得不好,加大资金也是给别人送钱。感觉很有道理。
好了,开贴就说这么多吧,以后这里就成为我记录自己股市点滴的平台了。
PS:我不知道我这个贴子会不会有别人朋友看到跟贴,或者是讨论什么的,如有,欢迎大家来玩,但说脏话的,乱喷的,打广告的,荐股赚钱的等等朋友,请您出门右拐,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perredbull

18-10-18 15:19

0
今天
50 在2.451 、2.423处各买入500股(再往下不买了)
500 在4.296处买入2000股

50 PE  9.58
500 PE 14.95
880 PE 16.45
938 PE 17.83

秋风瑟瑟,好冷
各位兄,你们冷吗?
superredbull

18-10-17 15:48

0
今天
50 在2.451处买入500股,在2.48处卖出500股
500 差0.009没买到

50 PE 9.8
500 PE  15.45
880 PE  16.77
938 PE  18.27

跌到这个份上,心里没一点波澜,那肯定是骗人的
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做正确的事
人生,总要有自己坚信的东西,有自己坚持东西
人生,总要有敢闯的勇气
坚持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争取做到,几年之后,会来感谢现在的自己。
superredbull

18-10-16 15:50

1
今天
50 在2.508处卖出500股,在2.48处买入500股
500 在4.361处买入2000股

50 PE  9.72
500 PE 15.32
880 PE 16.69
938 PE  18.22

跌,继续跌,怎么就止不住呢,像天被捅破了一样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
支李云木子

18-10-16 15:01

0
谢谢兄的鼓励,我只有坚持一条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DJM

18-10-15 20:16

0
继续休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perredbull

18-10-15 15:49

1
今天
无交易

50 PE 9.77
500 PE 15.68
880 PE 16.83
938 PE 18.66

如果有自己的计划,有自己的交易系统,不管发生了什么,按自己的交易计划来
计划(系统)有什么问题,没关系,下一次修正就好,先把这轮走完再说
不要临阵不执行自己的交易系统
如果老是执行不了自己的系统,要么是系统极不具备操作性,要么执行者不行,自制力有问题
系统有问题,可以修改;人有问题,在投资市场上,很难赢。
DDJM

18-10-12 19:26

0
我基本满仓500了,浮亏27%

趴下休息,等待春天,,,
superredbull

18-10-12 15:56

0
指数不会死,越跌越买是有逻辑支撑的,虽然大跌中,内心也会有波澜,但坚信,指数是有底线的,至少不会退市哈。

在投资的路上
扛过所有的大跌只算完成了30%,扛得过震荡和大涨才能算把剩的70%完成。
不知现在的进度如何,脑补一下手机电量的显示图片。
superredbull

18-10-12 15:53

0
浮亏是正常的哈,很多个股都腰斩腰斩再腰斩了,腰都斩软了
兄能坚持已实属难得,加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perredbull

18-10-12 15:51

0
把单下好,就关软件啊,不然吓得脚肚子都是软的。
发财?想借你吉言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