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
50 在2.537、2.565处各卖出500股,在2.537处买入500股
880 在0.693(1500)、0.714(1400)、0.724(1400) 的买入,在0.704、0.714卖出1500股,0.724、0.724、0.734各卖出1400股
500 做了一些T
其中把昨天的4.548的在4.552卖出,4.561的在4.573处卖出
4.527的在4.524处买回,4.543的在4.513处买回
剩下4.583(买入300)没有做T成功
50 PE 10.77
500 PE 16.12
880 PE 19.06
938 PE 18.76
1
今天
50 在2.565、2.537、2.508处各买入500股
880 在0.734处卖出4200股,在0.724、0.714、0.704处各买入1400股
500 在做T没做好,记录没做完的T
已买入:4.583、4.561、4.548 (300)
已卖出:4.527、4.543(300)
50 PE 9.98
500 PE 15.73
880 PE 18.65
938 PE 18.8
牛了两天,牛皮就吹破了,又成熊样了
0
今天
50 在2.53、2.537、2.565、2.594处各卖出500股
880 在0.664、0.674、0.684、0.694、0.704处各卖出1500股(系统要卖,当然会卖)
50 PE 10.22
500 PE 16.03
880 PE 18.71
938 PE 19.17
50 浮盈2.8%
今天看到居然有人喊 踏空了
人性真是太贪婪
总希望空仓的时候跌,涨的时候又满仓
可人终归是人,而非神
做好自己,静待花开
0
今天
50 在2.53、2.537、2.565、2.594处各卖出500股
880在0.664、0.674、0.684、0.694、0.704处各卖出(当然会卖出嘛,系统就是这样的)
50 PE 10.22
500 PE 16.02
880 PE 18.71
938 PE 19.17
证券居然涨停,5%以上的指数好多
之前空仓的人,今天居然喊踏空了
人性真的太贪婪了
总想着跌的时候空仓,涨的时候满仓,可是人终归是人,无法成神
我就慢慢的按自己的系统做吧
50红了,浮盈2.8%
0
今天880涨停,人生第一次见到指数涨停
那我今天有没有卖出呢
收盘再说
1
今天
50 在2.451、2.48处各卖出500股
500 在4.231处买入2000股
50 PE 9.86
500 PE 15.29
880 PE 16.98
938 PE 18.26
反弹来了,是否还会有更低的点出现呢?
这两天各种悲观的消息看得心里慌慌的,索性不看了,幸好有系统可用,不然还真的不知道会怎么样
只有天知道,千万别听别人乱预测,随便说都有二分之一的可能
不凭预测操作才能迈出理性操作的第一步
0
我在休息。。。。。。。。。。
0
之前说过的,10月11日
“基于资金原因,暂停买入除500以外的其他品种。”
500 还会继续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之前说过的,10月11日 说过的
“基于资金原因,暂停买入除500以外的其他品种。”
500还会继续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问,再往下为什么不买了?
系统风险回避?
这大盘让我恶心的想吐
就觉得太人为了,把人当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