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缘来桃县,开贴一篇,只为记录股市生活的点滴

17-04-13 16:57 27170次浏览
superredbu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即将而立、初为人父,时常思想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生活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幸福。

物质条件是生活的基础,常跟人说,钱多就把日子过得富裕一点,钱少就把日子过得充实一点。不过现实中谁都想把自己的日子过程有钱一点,当然钱多钱少和幸福不一定正相关,但金钱确实能解决很多问题,相信生活中没有谁会和钱过不去吧,如果有,估计也是极少的。
当然,钱财只是工具不是目的,那么我想,我需要一把好一点的工具,来达到我的目的。
目前,生活比较稳定,工作性价比比较高。
以前没有专门做过股票,偶尔想起来了用很小的资金玩一下,现在想连续的做股市,赚点钱,为生活多添一条道路。
我有个基本原则,不融资,不加杠杆,只用自己的本金,另外只能拿生活中闲钱来玩,基本生活保障不能动,男人就得有男人的担当,别让老婆孩子跟着吃苦。
这一个月来,在淘股吧里看过不少贴子,打板的,技术的,实盘的,不一而足,发现炒股真的有很多高手,不过也认识到股市赚钱真的很难,不过看到过一个观点,如果做得好可以把股市当提款机,做得不好,加大资金也是给别人送钱。感觉很有道理。
好了,开贴就说这么多吧,以后这里就成为我记录自己股市点滴的平台了。
PS:我不知道我这个贴子会不会有别人朋友看到跟贴,或者是讨论什么的,如有,欢迎大家来玩,但说脏话的,乱喷的,打广告的,荐股赚钱的等等朋友,请您出门右拐,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perredbull

18-10-24 15:27

0
今天
50 在2.537、2.565处各卖出500股,在2.537处买入500股
880 在0.693(1500)、0.714(1400)、0.724(1400) 的买入,在0.704、0.714卖出1500股,0.724、0.724、0.734各卖出1400股

500 做了一些T 
其中把昨天的4.548的在4.552卖出,4.561的在4.573处卖出
4.527的在4.524处买回,4.543的在4.513处买回
剩下4.583(买入300)没有做T成功

50 PE  10.77
500 PE 16.12
880 PE 19.06
938 PE 18.76
superredbull

18-10-23 15:52

1
今天
50 在2.565、2.537、2.508处各买入500股
880 在0.734处卖出4200股,在0.724、0.714、0.704处各买入1400股

500 在做T没做好,记录没做完的T  
已买入:4.583、4.561、4.548 (300)
已卖出:4.527、4.543(300)

50 PE 9.98
500 PE 15.73
880 PE 18.65
938 PE 18.8

牛了两天,牛皮就吹破了,又成熊样了
superredbull

18-10-22 15:33

0
今天
50 在2.53、2.537、2.565、2.594处各卖出500股
880 在0.664、0.674、0.684、0.694、0.704处各卖出1500股(系统要卖,当然会卖)

50 PE 10.22
500 PE 16.03
880 PE 18.71
938 PE  19.17

50 浮盈2.8%
今天看到居然有人喊 踏空了
人性真是太贪婪
总希望空仓的时候跌,涨的时候又满仓
可人终归是人,而非神
做好自己,静待花开
superredbull

18-10-22 15:24

0
今天
50 在2.53、2.537、2.565、2.594处各卖出500股
880在0.664、0.674、0.684、0.694、0.704处各卖出(当然会卖出嘛,系统就是这样的)

50 PE 10.22
500 PE 16.02
880 PE  18.71
938 PE  19.17

证券居然涨停,5%以上的指数好多
之前空仓的人,今天居然喊踏空了
人性真的太贪婪了
总想着跌的时候空仓,涨的时候满仓,可是人终归是人,无法成神
我就慢慢的按自己的系统做吧
50红了,浮盈2.8%
superredbull

18-10-22 11:00

0
今天880涨停,人生第一次见到指数涨停
那我今天有没有卖出呢
收盘再说
superredbull

18-10-19 15:24

1
今天
50 在2.451、2.48处各卖出500股
500 在4.231处买入2000股

50 PE  9.86
500 PE 15.29
880 PE  16.98
938 PE 18.26

反弹来了,是否还会有更低的点出现呢?
这两天各种悲观的消息看得心里慌慌的,索性不看了,幸好有系统可用,不然还真的不知道会怎么样
只有天知道,千万别听别人乱预测,随便说都有二分之一的可能
不凭预测操作才能迈出理性操作的第一步
DDJM

18-10-18 18:18

0
我在休息。。。。。。。。。。
superredbull

18-10-18 15:45

0
之前说过的,10月11日
“基于资金原因,暂停买入除500以外的其他品种。” 
500 还会继续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perredbull

18-10-18 15:44

1
之前说过的,10月11日 说过的
“基于资金原因,暂停买入除500以外的其他品种。”
500还会继续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兔99

18-10-18 15:23

0
请问,再往下为什么不买了?
系统风险回避?

这大盘让我恶心的想吐
就觉得太人为了,把人当傻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