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缘来桃县,开贴一篇,只为记录股市生活的点滴

17-04-13 16:57 27152次浏览
superredbu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即将而立、初为人父,时常思想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生活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幸福。

物质条件是生活的基础,常跟人说,钱多就把日子过得富裕一点,钱少就把日子过得充实一点。不过现实中谁都想把自己的日子过程有钱一点,当然钱多钱少和幸福不一定正相关,但金钱确实能解决很多问题,相信生活中没有谁会和钱过不去吧,如果有,估计也是极少的。
当然,钱财只是工具不是目的,那么我想,我需要一把好一点的工具,来达到我的目的。
目前,生活比较稳定,工作性价比比较高。
以前没有专门做过股票,偶尔想起来了用很小的资金玩一下,现在想连续的做股市,赚点钱,为生活多添一条道路。
我有个基本原则,不融资,不加杠杆,只用自己的本金,另外只能拿生活中闲钱来玩,基本生活保障不能动,男人就得有男人的担当,别让老婆孩子跟着吃苦。
这一个月来,在淘股吧里看过不少贴子,打板的,技术的,实盘的,不一而足,发现炒股真的有很多高手,不过也认识到股市赚钱真的很难,不过看到过一个观点,如果做得好可以把股市当提款机,做得不好,加大资金也是给别人送钱。感觉很有道理。
好了,开贴就说这么多吧,以后这里就成为我记录自己股市点滴的平台了。
PS:我不知道我这个贴子会不会有别人朋友看到跟贴,或者是讨论什么的,如有,欢迎大家来玩,但说脏话的,乱喷的,打广告的,荐股赚钱的等等朋友,请您出门右拐,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perredbull

19-03-06 15:48

0
今天
500 在 5.789处卖出200股
938 在1.235处卖出1300股

50 PE 11.94
500 PE 19.84
880 PE 36.45
938 PE 23.94

最大的最重的最主要的持仓,500 也开始赢利了,好高兴,好high哦(虽然不知道什么浮盈可能变成浮亏),但是盈利总是一个高兴的事情。
前面的路,只会比以前走过的更难,更险,给自己加油,不忘初心(不乱动的信念之源)
superredbull

19-03-05 16:28

0
坚持就是胜利 ,加油
superredbull

19-03-05 16:28

0
今天
无交易

50 PE 11.88
500 PE 19.48
880 PE  34.42
938 PE 23.53

所有公布的品种,只有500没赢利了,还差0.15%
支李云木子

19-03-05 15:08

0
没回本,
还在,500
superredbull

19-03-04 17:22

0
今天
938 在1.208处卖出1500股,离埋伏的1.235只差一点
50 PE  11.85
500 PE 19.07
880 PE 34.13
938 PE 23.08
这行情,幸亏没看盘
superredbull

19-03-01 15:20

0
今天
无交易
50 PE 11.75
500 PE 18.78
880 PE 33.75
938 PE 22.7
superredbull

19-02-28 17:01

0
今天
无交易

50 PE  11.51
500 PE  18.66
880 PE  32.49
938 PE  22.64

等耐是最基本的素质
superredbull

19-02-27 17:20

0
今天
无交易

50 PE 11.58
500 PE 18.56
880 PE 33.76
938 PE 22.21
superredbull

19-02-26 17:44

0
今天
938 在1.181处卖出1500股,在1.208处卖出1400股、在1.179处买入1500股(本该买入1400股的,好在差错不是很大,但要注意提醒自己下单的准确性)

50 PE 11.66
500 PE 18.6
880 PE 33.75
938 PE 22.5

其他都锁定了,只有938还能玩,可玩的少了,不太好玩了,等坑来
superredbull

19-02-25 17:15

0
今天
50 在 2.645、2.659、2.687、2.716、2.744、2.773处各卖出500股
938 在1.134处卖出1700股、在1.154处卖出1600股

50 PE  11.66
500 PE 18.54
880 PE 34.11
938 PE 22.21

50 卖到这个份上,筹码也该锁定了,至此持有50共11100股,成本2.330 浮盈20.85%
880 又吃一个涨停,浮盈47%,真是有点不好意思了
920浮盈14.35%了

500 还差3.4%个百分点就回本了,不知各位兄是否手中还持有500,是否已经回本了?

这一波怎么来的,怎么结束,我一概不知,但后续如果涨了或者跌了,我都想好对策了,交给时间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