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
500 在5.675处买入200股
938 在1.233 处买入1200股
880 在1.002处埋入1000股,居然没买到,差一小点啊
50 PE 11.28
500 PE 19.33
880 PE 33.65
938 PE 23.65
每天涨跌幅度都很大啊,想把我甩下去,门都没有,死死的抱住,时不时的叮一小口,哈哈,讲得我好像个臭虫一样
0
看来500还是不能随意上20,两次到达20.03后,第二天就开始跌
0
今天
500 在5.789处买入200股
50 PE 11.35
500 PE 19.68
880 PE 34.79
938 PE 24.16
0
今天
500 在5.906处卖出200股
938 在1.262处卖出1200股
50 PE 11.39
500 PE 20.03
880 PE 35.41
938 PE 24.43
500 的赢利保护垫一天天在增厚,心里越来越踏实,原来赚了钱的时候心里和亏损的时候一样难熬,娘娘的,资本市场投资还真是考究心理素质。
938 还没有到锁定筹码的时候,不过也快了
0
今天
500 在5.791处卖出200股
938 在1.235处卖出1300股
50 PE 11.35
500 PE 19.8
880 PE 34.95
938 PE 24.19
500 又开始赢利了,在成本线上下波动,不过心里很踏实,知道自己来参与这个市场,不是为这三瓜两枣来的,有更大的目标,淡定执有吧。
0
是啊,长持者就是要度过这些难熬的日子才能修成正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0
楼主,心情和你一样,我都不想看帐户,去年12月买的500,今天又-10
0
太难熬了
0
今天
500 在5.64处买入200股
938 在1.206处买入1300股
50 PE 11.25
500 PE 19.08 (果然不能随意回20)
880 PE 34.68
938 PE 23.22
500 一下子就回到成本线以下了,不然怎么会说刚有点赢利是最难熬的呢
哈哈 ,不怕,坚持就是胜利
0
今天
500 在5.56处买入400股,在5.823处卖出200股(被送了100多块,高兴)
880 在1.114处卖出900股
50 PE 11.75
500 PE 20.03 (重回20,以前认为极限是20,谁想得到,这一波涨了这么多还只是回到了我之前的极限低值,当时估值二十几想着买,现在刚回二十,很多想着卖,人性啊,不可琢磨)
880 PE 37.98
938 PE 23.98
现在开始赢利了,可离我的目标出货时候还差得远呢,不知道要坐多少次电梯,可我只有死守着才能获心目中的利润。一定要遵守纪律,刚回本开始有一点赢利的阶段是最难熬的,比亏损还难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