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恭喜贺喜,不过以我的经验,价格在成本价附近的日子是最难熬的
0
对了,今天帐户刚回本,难搞的日子终于出头了!
0
十分感谢楼主的回答!祝福帐户长虹!
0
说实话,我不知道10块能不能到,也许能,也许会超过。
我来算一下
现在 500 PE 20.9 价格6.177
如果要达到10块的话,在增速为零的前提下,500的PE 大概是33.84
然而500 PE 在2015年 PE 曾到过68 ,如果下一次也能到68的话,那么即算500现在起增速为零,那么500的价格大概是20.1
问题是,市场会给到多少PE呢,谁也不知道。
好在,不管给多少,只要有应对策略都能赚钱,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这就叫做小赚看运,大赚看命吧
0
今天
500 在6.024、6.145处各卖出200股
50 PE 11.94
500 PE 20.9
880 PE 43.5
938 PE 25.75
今天又是大涨啊,估计又有很多人大呼牛市来了,也会有很多人大呼踏空。
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市,我只知道
未来,要么是财富增长,要么是在财富增长的路上。
0
楼主,来了,报喜,今天应该是稳稳站住 6元了,想当初多难熬,现在就有多高兴,我还是像当初那样看10元,楼主,我的目标能否实现?我也要向你看齐,傻傻持有,同伴们都不知还在不在,痛苦来得太淋漓尽致了,希望的曙光再一次被点燃。
0
今天
500 在5.906处卖出200股
50 PE 11.55
500 PE 20.15
880 PE 39.86
938 PE 25.02
怎么跌的就怎么涨回来,只是一跌一涨,我又赚了一点小钱。
0
今天无交易
没时间算pe
估计和前天差不多
0
今天
无交易
50 PE 11.24
500 PE 19.74
880 PE 35.09
938 PE 24.85
有句股彥叫做:牛市多暴跌。
我什么技术也不懂,什么经验也没有
就只知道傻等,傻傻的那种
傻人有傻福没?…………
0
今天
500在 5.904、5.789处各买入200股
880 在1.002处买入1000股
50 PE 11.15
500 PE 19.56
880 PE 33.97
938 PE 24.18
今天跌得有点猛,不知道会不会给我有的品种重新买入的机会,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