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缘来桃县,开贴一篇,只为记录股市生活的点滴

17-04-13 16:57 27084次浏览
superredbu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即将而立、初为人父,时常思想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生活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幸福。

物质条件是生活的基础,常跟人说,钱多就把日子过得富裕一点,钱少就把日子过得充实一点。不过现实中谁都想把自己的日子过程有钱一点,当然钱多钱少和幸福不一定正相关,但金钱确实能解决很多问题,相信生活中没有谁会和钱过不去吧,如果有,估计也是极少的。
当然,钱财只是工具不是目的,那么我想,我需要一把好一点的工具,来达到我的目的。
目前,生活比较稳定,工作性价比比较高。
以前没有专门做过股票,偶尔想起来了用很小的资金玩一下,现在想连续的做股市,赚点钱,为生活多添一条道路。
我有个基本原则,不融资,不加杠杆,只用自己的本金,另外只能拿生活中闲钱来玩,基本生活保障不能动,男人就得有男人的担当,别让老婆孩子跟着吃苦。
这一个月来,在淘股吧里看过不少贴子,打板的,技术的,实盘的,不一而足,发现炒股真的有很多高手,不过也认识到股市赚钱真的很难,不过看到过一个观点,如果做得好可以把股市当提款机,做得不好,加大资金也是给别人送钱。感觉很有道理。
好了,开贴就说这么多吧,以后这里就成为我记录自己股市点滴的平台了。
PS:我不知道我这个贴子会不会有别人朋友看到跟贴,或者是讨论什么的,如有,欢迎大家来玩,但说脏话的,乱喷的,打广告的,荐股赚钱的等等朋友,请您出门右拐,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perredbull

20-07-22 15:03

0
今天
510500 在7.344处卖出200股
159938 在2.147处卖出500股
superredbull

20-07-21 17:01

0
20200720
510500 在7.058处卖出200股;
今天
510500在7.2处卖出200股;
159938 在2.105处卖出500股(执行逐步退出策略)
superredbull

20-07-17 15:29

0
20200715: 510500 在7.49处卖出200股,在7.342处买入200股;
20200716:510500在7.198处、7.056处、6.918处各买入200股;
20200717:510500在7.058处卖出200股,在6.918处买入200股。

20200715实现利润29.3元;
20200716实现利润85.14元;
今天实现利润27.72元。
superredbull

20-07-14 20:50

0
今天

510500 在7.342处接回200股

今天实现利润29.4元。
superredbull

20-07-13 18:13

0
今天

510500 在7.49处卖出200股

今天实现利润0元。
superredbull

20-07-10 15:15

1
今天

159938 在2.097处卖出1700股(在1.34处购得)
159939 在1.632处卖出500股(在0.98处购得)

今天实现利润1611.87元。
superredbull

20-07-09 17:18

0
现阶段如果能接回来的话,当然会归还的。
但是如果一直卖到极度高估的阶段,那么就不会想着接回了,那时候考虑的是下一轮了。
superredbull

20-07-09 17:15

0
看了一些自己前两年的贴子,回想起2018年在底部接筹码的样子。奇怪得很,现在一点儿也感受不到那时候的故作淡定的恐慌,而且已然忘记了那时候内心的痛苦。
  人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生物,只对最近发生的事情保持了极深的印象,对以前发生过的事情的感觉会很淡。所以牛市中,很少有人会去回想起原来就在一年前,两年前还有过熊市。熊市中的时候,也会很少有人相信牛市会到来。
然而现在到了什么阶段呢,牛市来了吗?还是只是个大反弹呢?我真没有答案,我只能按照自己既定的策略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出货,就像在18年慢慢的买货一样。当然现在不是全面出货的时候,因为还没达到自己的出货标准。现在只是把手中零散的 510500 一点一点的卖出,如果往下跌,又可以把筹码捡回来,还能比之前多一点现金。如果市场从此之后疯狂,那么到了该全面出货的时候,就要毫不犹豫的出货。
  说实话,现在股市这么涨,内心还是有点不淡定的,有喜悦,也有担心。喜悦是资金每天都新高;担心是因为担心跌下去,坐电梯。我深知这种心理是无法避免的,这种情绪是正常的,想避免是不可能的。但我可以用一些策略来减缓这种情绪 ,以免自己冲动出昏招。其中510500慢慢的一点点的卖筹码就属于调节自己情绪的目的。
  其实我内心是明白的:不管有没有疯牛,IC贴水每年增强10%,指数总会有内生增长的。就慢慢赚这样的钱也是不错的。如果有疯牛,那就不好意思,我就会笑纳超额收益的。
  啰嗦了这么多,内心笃定一个信念:在熊市等了这么久,不只是为了赚这三瓜两枣来的。手中的便宜筹码,一定要捂住,不极度高估不要卖。没有疯牛不要紧,赚点小钱就行。万一有疯牛呢?赚大钱,看命,就酱紫。
兔99

20-07-09 17:06

0
请问兄是等卖出的有差价再接回来,归还给战略仓吗
superredbull

20-07-09 16:56

0
再看当时大跌写下来的感悟,感触颇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