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512880 在1.18处卖出34100股;
159938 在2.015处卖出2000股,在2.016处卖出2000股,2.014处卖出2000股,2.017处卖出2000股,2.018处卖出3600股;
159939 在1.433处卖出5600股(清了)
159928 在4.473处卖出200股,在4.477处卖出1900股(清了)
51320在1.099处卖出2000股(清了)
512580 在0.976处卖出1100股,在0.977处卖出14000股
510880 在2.716处卖出3100股(清了)
159915在2.442处卖出2900股(清了)
512980 在0.97处卖出6800股
510050 在3.313处卖出5800股
510500 在6.94处卖出3000股
510300 在4.686处卖出1700股;
513030 在1.122处卖出2200股
165525 在0.707处卖出10000股(清了,自上次套利赚了后,也没有其他赢利)
证券分级及
证券B共1.2万元左右全部清了。
支付宝赎回500指数2.7万,
医药0.9万
各大综合指数及行业指数周K趋势都已经转变,我卸点杠杆,回笼点资金20万元左右。
虽然从最高点算起,有的产品回撤了10%以上,但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总是去猜那个最高点,也许会早早的卖出山腰。
手头的IC2012继续持有吃贴水,510500也还持有4万多,
中证500估值还是很低,但趋势已经走坏,没办法,为了回笼点资金也只能出一点500产品,也许还能在更低处接回一点呢,谁知道呢。
510300,510050,
环保、
传媒、证券、医药、恒生等等都还持有一些,但成本已经很低了。
也许下周会继续猛列反弹,或者市场继续新高,这样我会很高兴,因为我手头还持有很多筹码。如果这一波就此结束,市场从此下行,我也不慌了,因为我已经回笼了不少资金,手中有钱,可以在低处继续买。
尽量做到涨跌都能应对,从容平淡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