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兴铸管——谈一谈我眼中的雄安二波龙头!

17-04-12 22:51 21885次浏览
辽原鬼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今天大面积雄一停牌,这必然是个利好。第一是雄安概念股变少了,题材还是那么大,想炒的资金还是那么多,这波雄二调整,是为了上雄一的,现在雄一上不了了,怎么办呢?

你去做粤港澳?这种在雄安的羽翼下孵化的题材,属于支流,也只有龙头值得做一下。成都帮明天肯定直接砸盘,还记得共享单车的深中华A吗?点到为止。

去做次新?高送转?我只能对你说,呵呵。

那么答案呼之欲出了,很简单,做雄安的反包。这是风险回报比最好的选择。

那么反包龙头会是谁呢?我先开门见山说答案——新兴铸管。

为什么选他呢?用排除法就知道了。

1、今天跌停的股,都不能做明天的反包龙头。为什么?主力能砸到跌停,说明已经放弃!你以为个个都是四通股份吗?
所以,以下股票不适合当反包龙头:

2、今天封过涨停的,也要排除。既然封过板,多少打板资金在涨停拿了货,他们明天看到股票涨停不砸吗?因为他们打板已经浮亏了,成本高,筹码多,股票拉升起来,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认赔平盘出局。他们打板的时候想到的是这个要封住,明天冲高卖,现在已经低于预期了,自然是看到拉升就跑路。今天冲击过涨停,封过板的,已经消耗了过多的做多力量,明天反包压力大。
所以以下股票不适合当反包龙头:

3、反包的特色在什么地方?因为他调整充分,给踏空资金二次进场的机会!高位震荡的,场外资金看着恐高,不敢做反包,因为还有下杀的空间,反包上去了抛压大。
所以又排除一些可能做龙头的股票:
再根据题材认可度,市场承接情况,很容易就能发现一只闪着金光的股票——新兴铸管!反包最优标的!
下面讲一讲它的优势。

一、涨停打开晚,市场认可度较高。该股第三天开板,作为第一只适合大资金作战的雄安概念股,开板当天经过巨量洗盘,广发双雄介入做多。

二、充分换手,一度五连板成妖,尾盘因证金砸盘而开板。这说明它的市场承接力很强。今天雄安巨幅调整,大面积股票跌停,它却能在充分下跌的时候不跌停。市场差那么一点点砸盘的吗?这就是深度洗盘的妙处,让你以为要跌停,抢着跑,主力则暗中吸货。

三、题材正宗,大股东新兴际华集团表态参与雄安建设。虽然澄清,但说的是国务院雄安新区细则没有出来,短期对公司业绩没有影响。现在雄安概念,哪个短期有影响?公司地下管网、钢铁、PPP、央企改革等,股价7、8块,盘子不到300亿,正好各路资金来去自如,又不算太大,人人都能参与的,才是真正的龙头。那些个首创股份、渤海股份的,天天一字板,还能隔空接盘不成?

四、大题材,空间大,上方筹码真空区,阻力小。股灾前,该股作为央企改革龙头,曾经成妖。后面停牌后一字跌停下来,12.89-8块左右,都是筹码真空区,经过这么久的调整,加上这几天天天爆量,拉上去轻轻松松,新高可期!

五、做强势第二波反包的,大概率不是第一波的龙头。比如人工智能二波反包是谁?是赛为智能而不是科大智能。比如港口航运二波反包龙头是谁?是南京港而不是连云港。比如共享单车二波反包的是谁?是中路股份而不是深中华A。所以,雄二明天反包的龙头,大概率不会是现在的龙头。

明天就是一个字,干!三个字,干雄安!五个字,梭哈干雄安!七个字,十倍配资干雄安!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利特

17-04-13 07:36

0
顶一个!
灯心人

17-04-13 07:34

3
你没听说过树倒猢狲散吗?今天可以见识一下了。
hongxx

17-04-13 07:25

0
看好
柳青青青

17-04-13 07:20

0
铸管今天是中大阳,不一定板。这个管子适合雄安版块殿后主升,中军大将的地位。正因为题材正宗,所以可以放在板块后期放手拉升。当然能如辽兄所说更好,提前出马当二波流头也有可能.大型游资必配标的。
一年二十倍

17-04-13 07:16

0
建投能源不是比新兴铸管更好,也更容易反包
红漫

17-04-13 00:18

7
供给减少很多,需求还是不变,总是要涨的吧,不单单是管子。管子就其质素,本该是在一线,不过回过头看,幸好市场都把它当钢铁股来炒,要不也要关进。778球墨管世界第一,国内市占半壁江山,行业寡头,央企股东明确表态参与新区建设,又是河北本地股。幸好市场居然捧了韩建河山为一线,啪啪关进没二话。哈哈。
angeltenny

17-04-13 00:02

2
老大不让炒一线,你们想着法子炒二线,真是厕所点灯,找屎
青青菜园

17-04-12 23:57

0
你这吹的挺像那回事儿啊
当年情888

17-04-12 23:57

0
不贪心,希望明天跌5个点左右进
潮牛共升

17-04-12 23:55

2
这孙子二,他有地域歧视,他是珠穆朗玛峰上的猴蹭印度WiFi发的帖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