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499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狙击手1985

17-08-25 15:23

1
22号打板江粉磁材,今天才割肉出来,又打了半路板 300606 被套,心态坏掉了。乱操作,不坚守原则了。打半路板606失败的原因很简单:1,连个五百手的大单也没有。2,原则不打半路板。没纪律,心态不好。深刻反思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圣归来80

17-08-25 15:13

0
量都没放出来,现在说还早了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巅峰对决

17-08-25 14:50

0
@打板赢家 601619错过,打了002796
打板赢家

17-08-25 14:25

15
300105 亏了5个多点,打了半仓的 601619
打半仓的原因有二个:
一是操作的资金逐渐增多,满仓进出开始有困难,必须逐渐分仓。
二是以前由于打板目标选择要求较高,能操作的目标一直很少,此类股是一类目标,可以满仓操作。
实际上放低一些要求,就会更多的操作目标,这些二类标的危险相对要大一些,所以半仓比较合适;
泠泉漱石

17-08-25 14:16

1
今天大盘怎么涨这么猛?好久没见过了。
50点的单日涨幅,是今年来最大的了。还是在没有突发利好,不是报复性反弹的情况下出现的。
难道是郭嘉已经搞定印度搞定朝鲜半岛,然后可以一门心思搞经济了?
我猜3300一下,好几年都不会回来了,因为我认为,3300一下是养老金成本区。所以才有今天的发力上攻。
个人YY,纯属瞎猜。
竹纤一夕

17-08-25 13:47

0
盗版通达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竹纤一夕

17-08-25 13:46

0
盗版通达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长沙黄兴南路

17-08-25 13:33

0
你啥软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晓风残

17-08-25 13:32

0
开盘龙头的竞价,可以看出情绪
andylon

17-08-25 12:24

0
@打板赢家 板兄 像次新这种情绪昨天以为要调整今天反而还很强  该怎么判断好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