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495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圣归来80

17-08-25 20:41

0
楼主的实盘为什么不发啦,还想看看了
徽皖小雍

17-08-25 19:36

0
继续A
souluohuan

17-08-25 16:53

0
继续加油A
汉斯123

17-08-25 16:48

0
我试着交流一下。被闷的原因一是打了三板,而是打了二次高点也就是双头位置。打龙回头的时候一定要看前高的阻力,要么离前高有距离,要么确定突破了前高。否则风险极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搭个

17-08-25 16:30

0
周末估计要特停几个新股了,大利空啊,楼主还上。
汉斯123

17-08-25 16:26

0
兄终于上次新了,可能有点晚了哦。最肥的一段不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海阔天空X

17-08-25 16:05

0
师傅,可以讲讲一类和二类的分别是什么标准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海阔天空X

17-08-25 16:03

0
@打板赢家 师傅,可以讲一讲:一类和二类都是什么标准吗?
四眼曼巴

17-08-25 15:28

0
这个月打板吃面较多,只有675盈利20个点,没想到 21.77出掉,跟随678涨到快37,牛股骑不住!今天小仓位低吸 000554 ,暂时浮赢3个点。周一国改有反抽就止盈!对于模式外的低吸还是少做
泠泉漱石

17-08-25 15:24

0
前面感觉板兄很注重流动性,就猜测板兄可能体量大。果然。
板兄千万了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