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493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泠泉漱石

17-08-28 09:47

0
这两天大盘是怎么了?吃了春药一样,都不惯了。
Tommy燦騰

17-08-27 17:23

0
@打板赢家 兄为什么不发实盘贴,好期待你的实盘贴
andylon

17-08-27 09:50

0
说错了 是通达信l2才有竞价逐笔委托的明细
andylon

17-08-27 09:18

0
同花顺的L2才有
fzspring

17-08-27 07:47

0
@打板赢家兄及各位前辈,麻烦请问集合竞价9.20-9.25分时逐笔不同股价交易逐笔B和S数量是从什么软件如何使用看呢???本人用的通达信和同花顺,先谢谢
狙击手1985

17-08-26 11:42

0
兄,是买次新股缩量涨停接力板还是底部放量板收益大一些或者风险小一些呢?
追跌

17-08-26 09:58

0
@打板赢家 板兄好 请教下周一总龙纵横通横不跳水的情况下,华脉科技封二板的话,可以上吗?
betopfang

17-08-26 08:17

0
资金大,分仓避开黑天鹅,平滑了收益曲线,同样的绝对收益大,认可养家关于仓位的论述“让自已舒服就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五日线

17-08-25 22:09

0
@打板赢家 大哥,请教一下,我每次赚了20-30%后又会回撤20-30%,让我很烦燥,怎么破?说下我的操作模式:隔日超短,强势股低吸模式,经常大赚后多次小亏把利润全亏光。而且经常大赚后头脑发热,买股的要求会降低,多次不经意的小亏,亏到本金后就会空仓。大哥请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消声器

17-08-25 20:57

0
行情好,都在涨,龙头打不到,就打其他的。气氛弱,只能选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