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说好只持股不加板次新的,兄看来也有百密一疏。
0
这充分说明,打板真的是好危险,昨天还好羡慕,今天真庆幸没打板。
0
希望走成宏辉果蔬
1
请教板兄,尾盘打板青龙是不是个好选择,次新资金往雄安的切换
1
兄的心态真好。
我也有1619炸板那会儿正在逛淘股吧。后来回头看到赶紧卖了,浮盈5个点多 昨天打板进的
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说好的今天不能买新股了
3
新股炸了尾盘,早盘打进半仓
纵横通信,浮亏7个多点,
好在半仓
601619 卖了,半仓20个点收益可以对冲。
二类买点不是那么稳定,有这样的情况也正常,总体是赚的就好。
0
14:41 纵横通信和嘉泽新能同时开跳,×。
0
怎么跳水了,一脸懵逼。我的建科院啊!二十多个点啊!
1
次新盘尾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