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王接盘真是不容易
0
@打板赢家 打板
海默科技,早盘昆百大也是一字,没想到2个都开了,难道转折点悟错了?望指教
1
昨天高位次新好多炸的 唯独次新叠加高送属性的很强 早盘开盘也是叠加次新属性的高送竞价强势
0
前辈买安达的逻辑是什么,盼回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希望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5个点问题不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达安明天预期不高!!
0
也打了635,不知排哪里去了,排了半小时就撤单了,手速不够快!
0
达安今天量不小
次新还是主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达安慢了半拍没上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