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472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屠夫股民

17-08-31 12:32

0
我也是,出了浪,进了个烂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屠夫股民

17-08-31 12:32

0
达安今天应该打板回来的
追跌

17-08-31 12:14

0
板兄放跑了宇宙龙。助功都秒板,达安竞价及承接应该没问题啊。
利弗莫尔八世

17-08-31 12:12

0
进了设计总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狙击手1985

17-08-31 12:09

0
兄不会和我一样进了昆百大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赢家

17-08-31 11:51

7
今天三孚股份封单6万多,卖单很小,基本不可能开板,并且元成股份秒板。
按说达安股份不应该卖,不过竞价强度,开盘承接强度都不及预期,
还是鬼使神差的给卖了,7个多点,有些可惜。
次新股炒作的核心是赚钱效应,这波次新操作有点晚,早些分仓的话会做的更好一些。
另外半仓打了一只股,收盘再说吧。
疾飞的刀刀

17-08-31 11:19

0
板哥 的达安应该是出掉了
闪鹰

17-08-31 11:06

0
好暴利好羡慕,不过这种模式一旦亏也是暴亏,得舍得割肉。
rrdn

17-08-31 10:54

0
板哥达安股份出了没?
疾飞的刀刀

17-08-31 10:25

0
今早板哥的达安和三孚很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