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是,出了浪,进了个烂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达安今天应该打板回来的
0
板兄放跑了宇宙龙。助功都秒板,达安竞价及承接应该没问题啊。
0
0
兄不会和我一样进了昆百大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
今天
三孚股份封单6万多,卖单很小,基本不可能开板,并且
元成股份秒板。
按说
达安股份不应该卖,不过竞价强度,开盘承接强度都不及预期,
还是鬼使神差的给卖了,7个多点,有些可惜。
次新股炒作的核心是赚钱效应,这波次新操作有点晚,早些分仓的话会做的更好一些。
另外半仓打了一只股,收盘再说吧。
0
板哥 的达安应该是出掉了
0
好暴利好羡慕,不过这种模式一旦亏也是暴亏,得舍得割肉。
0
板哥达安股份出了没?
0
今早板哥的达安和三孚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