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猜测楼主应该买进朗新科技
0
昨天3个点丢了浪新科技,今天又打板搞回来了!我让它浪,越浪越搞!
0
次新和大盘不太好
小弟今天打算空仓
1
晚上挑好的吧,不然第二天准来不及。
1
赢家大哥打的都是当日最强的板,佩服你的手速和理解力,早盘我看到缩量板不敢上,这应该怎么理解,是不是昨天分歧主力洗盘,今天直接高开秒板,这个是该弱不弱即为强,超预期,所以你才直接打板吗?我一直想等放量二封上,结果没开板,理解力不够,你能指点我一下吗,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龙一一字,元成日内高送龙二,楼主厉害手速快!
0
为什么打这个一字板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今天打的是
元成股份,这也算是分仓的好处吧,开盘前有钱买股。
不过刚刚分仓,有一些操作还比较混乱,早盘都是电光火石之间,
非常熟练的时候都会有些差错,更不用说现在。
达安股份不该卖,这个月类似的情况拿着了
富煌钢构和
嘉泽新能,这次却卖了,
如果卖了再打回来,也是可以的,还是没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