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467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egulanglang

17-09-01 12:14

0
@幸运抄手 不用猜,肯定是买的狼心
幸运抄手

17-09-01 10:34

0
猜测楼主应该买进朗新科技
屠夫股民

17-09-01 10:25

0
昨天3个点丢了浪新科技,今天又打板搞回来了!我让它浪,越浪越搞!
字炒股

17-09-01 10:13

0
最近几笔交易做的实在糟糕透了  中公高科  东方嘉盛  牧原股份 都跑早了  今早至纯科技又跑早了  我2B啊
疾飞的刀刀

17-09-01 09:48

0
次新和大盘不太好
小弟今天打算空仓
闪鹰

17-08-31 20:09

1
晚上挑好的吧,不然第二天准来不及。
利弗莫尔八世

17-08-31 18:35

1
赢家大哥打的都是当日最强的板,佩服你的手速和理解力,早盘我看到缩量板不敢上,这应该怎么理解,是不是昨天分歧主力洗盘,今天直接高开秒板,这个是该弱不弱即为强,超预期,所以你才直接打板吗?我一直想等放量二封上,结果没开板,理解力不够,你能指点我一下吗,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屠夫股民

17-08-31 17:56

0
龙一一字,元成日内高送龙二,楼主厉害手速快!
wakeupmomo

17-08-31 17:24

0
为什么打这个一字板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赢家

17-08-31 17:19

5
今天打的是元成股份,这也算是分仓的好处吧,开盘前有钱买股。
不过刚刚分仓,有一些操作还比较混乱,早盘都是电光火石之间,
非常熟练的时候都会有些差错,更不用说现在。
达安股份不该卖,这个月类似的情况拿着了富煌钢构嘉泽新能,这次却卖了,
如果卖了再打回来,也是可以的,还是没动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