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456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泠泉漱石

17-09-06 08:22

0
我这是真的要成好汉吗?磨难好多啊。
不过中科信息,随着爆出来的消息越来越多,就凭寒武纪公司和中科院的牌子,十倍是妥妥的。要是有闲钱的,进去就不用出来了。搞短线的才知道什么是长线的价值投资标的,这也正是短线的魅力所在。
短线做出来的人,波段、价值投资统统没问题。
文邑人

17-09-05 23:06

0
二次被关,出来又是一条好汉,你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胡子斗罗

17-09-05 22:38

0
板哥没更新是空仓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泠泉漱石

17-09-05 15:23

1
开盘就卖了汉王科技,卖点很烂,竟然还喝到一口汤。老天保佑。一直等到1点多,8个点半路上了宇宙总龙头中科信息。期待龙头再发飙!
郎柴虢决胜负

17-09-05 15:22

0
兄大战役
andylon

17-09-05 10:14

0
300053卡位
字炒股

17-09-05 09:58

0
中科曙光我又抛早了  昨天打板价进的  今天获利一个点走了 这会涨停了 我想哭
作手阿山

17-09-04 19:16

0
请教老哥,买安阳钢铁为什么要看国电的走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王帮主

17-09-04 14:13

1
安阳钢铁我今天平均8个点卖了。今天8个点附近搞进锌业股份,明天必大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