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439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ngweilee

17-09-17 21:56

0
板哥按你的模式应该打了之前奥特佳的三板吧?我觉得你应该打了。我也打了,第二天板上砸了。跟板哥学的模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ngweilee

17-09-17 21:53

0
板哥你终于出来了。又可以观摩板哥的操作,好好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aozu

17-09-17 20:57

0
衙门的快刀是防不胜防啊,有的时候担心怕特停的时候它又不特停,出手的时候总会心有余悸,错失大肉、怎么破……
jiaozu

17-09-17 20:53

1
引用丁元英的话;打板在这种背景下,你既得盯着庄家的黑手,还得盯着衙门的快刀,你得在狼嘴里有肉的时候下筷子,还得在衙门拔刀之前抽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暴晒私欲

17-09-17 20:38

0
我和你一样老兄
look007

17-09-17 20:35

0
低吸雄韬股份停牌重组,打安凯被特停,我也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yan12142016

17-09-17 20:21

0
是啊,好不容易打个龙头被停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赢家

17-09-17 20:14

3
最近有些无语,打兴华股份遇上澄清公告,打安凯客车又被特停了。
fzspring

17-09-17 18:26

0
@东方不败230兄好,都会经历这个坎,目前也在这个坎里,个人觉得:幻想,格局,经验这些都有很大关系,还有心性即是区别一个真假高手,真高手能够从失败交易单的阴影里立即走出来重新进入下一个全新交易状态里去!
东方不败230

17-09-17 15:09

0
@打板赢家  兄的打板技术,我非常佩服。

 我请教你一个问题:  我每每在一笔成功操作顺利后,打到好板,然后次日有5-7%,于是就情不自禁的“飘飘然”,非常得意忘形,虽然外表不表现出来,可是心理已经乐开了花。  于是在得意忘形的状态下操作下一笔(98%以上会亏钱),后来一旦亏钱后,自己又非常失落,懊悔自己为什么又后退了,并且还不敢打板了,害怕被炸,于是好板(比如周四的中房股份等)又不敢打(亏钱伤自信),后面确认错过好板后,又懊悔,一定要打个好板,于是现实就是急着去打到垃圾炸板,第二次失败亏损。  在两次亏损后就发奋图强,重新做出一笔吃肉的操作。。。。如此循环反复,导致自己不断上下波动,而不能成功。  如何破解?  为什么我如此爱得意忘形和骄傲激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