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赢家 兄的打板技术,我非常佩服。
我请教你一个问题: 我每每在一笔成功操作顺利后,打到好板,然后次日有5-7%,于是就情不自禁的“飘飘然”,非常得意忘形,虽然外表不表现出来,可是心理已经乐开了花。 于是在得意忘形的状态下操作下一笔(98%以上会亏钱),后来一旦亏钱后,自己又非常失落,懊悔自己为什么又后退了,并且还不敢打板了,害怕被炸,于是好板(比如周四的
中房股份等)又不敢打(亏钱伤自信),后面确认错过好板后,又懊悔,一定要打个好板,于是现实就是急着去打到垃圾炸板,第二次失败亏损。 在两次亏损后就发奋图强,重新做出一笔吃肉的操作。。。。如此循环反复,导致自己不断上下波动,而不能成功。 如何破解? 为什么我如此爱得意忘形和骄傲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