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429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方不败230

17-09-19 14:14

0
房地产 市场逻辑解析:
前几天的乙醇汽油龙头龙力生物,没有出3连板(市场弱,气氛不够),而是出2板+高位阴,昨天9.18日就出反包大阳,这是市场资金在弱势行情下对龙头资金介入后演绎得来的形态。  
鉴于昨日9.18龙力生物出反包,今天9.19地产龙头中房地产,以同样的逻辑演绎出来,只是资金更加坚决的封板了,这就是资金朝着赚钱的方向走。
所以总结,弱势情况下的龙头,在没有新题材出现的情况下,会走出2连板+高位阴+反包阳或板的形态(介入点在2板后的高位阴低吸),之所以不出3连板,是因为市场弱,气氛不够。
追跌

17-09-19 12:33

0
@打板赢家  兄的帖子虽然人气不是最旺,但认真看完后受到的启发最大。加油一桶。
 虽简短数语,却把交易的心法与技法讲得透彻。简单纯粹专注。先舍后得。感谢!
zhgfox2017

17-09-19 12:23

0
以为打板251是打板路上成长了,nnd又是一碗大面,服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9-19 12:21

0
深圳的兄弟,握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东方不败230

17-09-19 11:51

0
@andylon 

是昨天的思维,

昨天下午对士兰微的犹豫
东方不败230

17-09-19 11:50

0
说独立板中科电气



在题材热点风口真空期,才可以去打单兵板、独立板(中科电气)。  这样才可能不被炸,因为场外资金都没有被吸走。

而一旦有明确的风口(芯片,次新,地产),他们已经把活跃资金都吸走了,  这个时候独立板(中科电气)很难得到充沛的活跃资金的后续进攻。就容易被炸。

当然还要看收盘情况,如果下午回封板了,说明重新被资金(剩下的不太活跃的资金)认可,那明天就看能不能卡位?
andylon

17-09-19 11:27

0
你没看到 300672 大肉吗  肯定打龙一  今天芯片要打也是打它  地产打房地产   次新打 603527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东方不败230

17-09-19 09:47

0
@打板赢家 

士兰微,觉得是芯片题材的龙3(前面是国科微富瀚微),也确实是龙3。
之前总结并且被验证的理念:龙1和龙2打板还有肉,但是龙3及以后是一定没有肉的。  
于是下午看着士兰微上板,而不去打,放弃了。  结果竟然今天有肉,现实是我错了,  我的逻辑思维错在哪里?
253807904

17-09-18 19:25

0
乃乃的,和兴化一个德行,明天又要搞残新能源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萝卜也美

17-09-18 19:03

0
就看到异常波动公告啊,没有澄清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