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441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gfox2017

17-09-20 10:25

0
603559 没打到,慢了一步。换手够了马上上板,好快
zhgfox2017

17-09-19 22:23

0
@andylon  很多机构在,感觉机构在布局5G了。韩国明年的冬奥会就会上5G,华为的5G原型机已经出产品了,5G比预想来的要早
andylon

17-09-19 22:19

0
300502 我是昨天打了模式外的板 今天开盘砸的 吃了5点肉 算满意 尾盘居然还板  这个绝对有机构在控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9-19 21:59

0
明天5G可能起来,这个版块都还在低位,今天涨停好几个, 300502 二板跟踪一天没上可惜了,换手二板,主要这货的二板是尾盘封的
zhgfox2017

17-09-19 21:47

0
@东方不败230  这能不能作为一个模块上还不好说,这个板是作手新一主封的,一家独大,他在帖子中说了逻辑:港股及三四线房地产趋弱留强。类似供给侧改革的意思

今天小北路大神也分析了这种模式,可以搜下看看。不知道是不是各种因素的巧合造成了这种现象
unitedsky

17-09-19 21:29

0
没实际内容的蹭wifi概念还是上上为好,澄清公告杀猪,已经好多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东方不败230

17-09-19 20:06

0
@zhgfox2017 

谢谢,同意,不能因为特例就放弃纪律和原则。
zhgfox2017

17-09-19 19:50

1
牛啊,这基本没研究的够深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gfox2017

17-09-19 19:40

0
这个也不能是铁律,是一个大概的统计数据,再说士兰微位置低呀,而且还有个微字,你看囯科微也有个微子😄,芯片就是微电子技术。但是原则是要坚守的,不打龙三,不能因为这个特例就放弃批量统计数据。一家之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illybright

17-09-19 14:21

0
冠农股份,第一板上或是第二板上的,昨天跑的,也算是打板路上的成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