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422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shoujun

17-09-22 12:37

0
就是这个意思。这跟打仗有点像。先头部队一个冲锋就拿下了。后面自然就很轻松了。(2194封上去。其实是有个撤,然后加单的动作的。)5G板块今天的激活是559上板之后。然后板块开始热闹了。这个板块里还有个3502它其实是之前的先龙头。可惜没打出高度。被559拿下了龙头。原因不知道。可能是这名字好吧。中通国脉。纯交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yan12142016

17-09-22 12:21

0
虽然它是先锋是没错的,但是中通国脉先起来打出空间,所以尽管它今天先上板,我只把它当作跟风和补涨来看,不知道兄以为如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文邑人

17-09-22 12:06

0
赞同,武汉凡谷应该算是5G龙头之一,比中通更正宗,只是目前资金先认可了中通,下周看,武汉能否三连板,如果可以应该可以追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aozu

17-09-22 11:46

0
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shoujun

17-09-22 11:45

2
个人觉得2194,不是卡位,而是这个板块的先锋。正是因为2194的上板。才想上559的。一家之言。纯交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闪鹰

17-09-22 11:15

0
行情不好,板不好打了。
消声器

17-09-22 11:12

0
我擦,这么犀利
da520206

17-09-22 11:10

0
佩服
ryan12142016

17-09-22 10:55

0
赢家兄,5G武汉凡谷卡位中通国脉,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赢家

17-09-22 10:42

20
中通国脉排在20000手之内,快到我了。
是不是特停,是不是澄清,这些没有规律的事情不考虑,安凯客车要是不特停,也就高开两三个点,不一定强。
现在流行特停后继续拉板块内个股,特停反而是好事。
为什么打中通国脉呢?
一是今天指数虽然难看,看连板股特别好,这里有安凯6板的示范效应,所以选板数多的股,就是2895和中通国脉。
二是5G板块不温不火,但一直有板的,中通国脉三连板,还没有带火板块,但是四连板呢,市场中的资金还会视而不见吗?那么5G板块,要么今天走强,要么周一走强,先人一步还是很重要的。
话说,小仓二板就打到了中通国脉,不过昨天没卖好,冲到9点没出,过山车坐到2个多点,反抽到5个点出掉。这个股如果不是一家独大,估计昨天会走快速三连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