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414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纵横四海007

17-09-26 13:11

0
打板兄,若是不参与首版,有的首版就是板块龙头,第二天开盘就一字了,如何取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创世绩

17-09-26 13:09

0
兄是分仓打还是单一
scott0301

17-09-26 13:07

0
@打板赢家  老师,一般是扫板多还是排板多啊
消声器

17-09-26 13:07

0
@打板赢家,看到楼主大发慈悲在解答困惑,赶紧再来问下,9月14日的奥特佳希望指点下,为什么会惨亏这么多
打板赢家

17-09-26 13:03

0
首板我不打,不知道对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赢家

17-09-26 13:02

4
如果是一只大家都看好股,二封抢的人巨多,根本买不进,所以还是要打一封。
至于成功率,只有自己多总结才能学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消声器

17-09-26 12:57

0
@打板赢家,我也是好多次早盘快速版同花顺迟钝,都停在那里,昨天的建科院等等,小票又根本不出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贼牛

17-09-26 12:44

0
排单靠后,撤了。鲁西化工事件驱动,两次临成交撤单,敢问老大做法对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xecution

17-09-26 11:51

0
兄可以买一个同花顺或做备用。
哪个快就看哪个。这样也不会错失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跌

17-09-26 11:50

0
新劲刚 带动好些跟风板,军民融合领军人物,明天肯定高溢价。
请教@打板赢家,我为何总有等二封再上的想法,怎么判断会一封到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