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409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诗画册

17-09-26 23:54

0
@追跌 多谢兄的解答!我是菜鸟啊,汗!也自己琢磨一封是不是第一次封板,二封是第二次封板,又怕自己理解错误,呵呵......
追跌

17-09-26 22:02

0
@诗画册 这个问题问得没水平啊,几封就是分时图上第几次封板,很多股票涨停后会打开,然后再回封。
诗画册

17-09-26 20:03

0
追跌兄,请问什么是一封,什么是二封?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贼牛

17-09-26 15:37

0
首板确定性不足?
andylon

17-09-26 15:05

0
@打板赢家 请教下在大盘不是很好,次新杀跌的情况下 板兄为何今天又底气上新劲刚 是不是配合竞价阶段 资源矿物类板块指数比较好 和看好今天资源回暖
汉斯123

17-09-26 14:34

0
二板定龙头,如果第二天龙一一字可以打龙二。顶赢家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追跌

17-09-26 14:22

1
@纵横四海007 小北路大神已为大家总结了,一板吃面的概率比 二板还要大。
这个帖子是相同模式 交流起来会更有感觉。赢家兄说过,什么模式都想做好,不太可能啊。
暗物质

17-09-26 14:13

0
新劲钢我是打好价看着它封板,一千多手。。三千多手。。直到五千多手才敢去排,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打板兄我这个该如何去破?之前的武汉凡谷二板也是这样错过的,好郁闷。
打板赢家

17-09-26 13:50

3
第一,这上个跟风股,龙头是安凯客车
第二,更不幸的是,板块没有成为当天热点;
从这两方面找原因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冰火三重天

17-09-26 13:27

0
鲁西化工 ,什么事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