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405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dylon

17-09-27 10:42

1
板块效应和节奏对打板来说多重要啊 掌握不好就容易吃面
巅峰对决

17-09-27 10:33

0
@巅峰对决 上了601011
andylon

17-09-27 10:28

0
今天钢铁和新能源表现不错 属于轮涨行情 龙头也只能低吸了
超越789

17-09-27 10:25

0
打300597 吉大通信
创世绩

17-09-27 10:25

0
把名字改掉就能克服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巅峰对决

17-09-27 10:17

0
@打板赢家 
601011 如果涨停怎样,盼复,谢谢
jingweilee

17-09-27 10:17

0
我也是板哥 畅联股份挂单想了想又撤单了 实在是新股现在亏钱效应还在 不敢贸然硬上
我觉得吉大通信还有个硬伤是封板的时候成交量只有1.66亿而前面最高成交5.03亿。按照板哥以前教的逻辑,还有3个亿筹码可以砸盘的 这种板也不能打 对吗板哥?@打板赢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来碗米汤

17-09-27 10:06

0
今天河南的两只有走搞头
猴急猴急的

17-09-27 10:05

0
打板吉大  我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赢家

17-09-27 10:00

29
指数虽然低位,但今天找不到好股,畅想股份盘口还可以,
但新股风险没有释放干净,万马跌停开盘,建研院开盘很快跌停,这个时候打畅想股份没有肉。
吉大通信是5G的反包板,又不是龙头,坑的可能性大。
军民融民昨天抢入大肉,今天接力就是怀具。
心态要好,没股就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