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集合竞价完了,中间没成交价,直接去板上封。盘子小,吃独食的货。
0
搞起 300299 富春股份
0
同花顺好像没有打板快捷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板哥,我一直用
同花顺,还好啊,是不是你券商或者网速的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板兄,我的通达信比较慢,兄的通达信是券商版本吗?是不是券商的快一点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万马昨天亏三个点割肉。我觉得有两方面这股打板错误:1,换手率过大,9.22日游资已经吃饱。2,昨天前天昨天整个次新板块太差,并没有大资金接力的迹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下,鱼兄,如何翻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第一跳封单30650手,现在成交已经31500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