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369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unitedsky

17-10-10 17:10

0
原尚股份次新叠加物流,本来畅联股份也是,但是两个差距却不小,不知道神马情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狼行天下G500

17-10-10 16:55

0
@打板赢家 兄,今天打岱勒新材会不会比华通热力更好呢?
萨摩睿

17-10-10 16:47

0
@打板赢家 多谢板哥!
另外,原尚股份-4的时候我是这样感觉的:其他新股都拉起来了,这个在水下这么多,弱于预期,这时候不应该再上了,这样想有问题吗?
以我现在不高的理解力,如果我低吸的话,只能用“赚钱效应爆表的大环境下,操作可以适当激进”来理解了
打板赢家

17-10-10 16:32

13
开盘恒银金融华通热力就板了,并且跟风的哈三联森霸股份都拉到了6-7个点,
这个时候已经很明确今天新股是有资金进入的,而原尚股份昨天没有放量,那么今天筹码大部分在散户手里,
没有集中的抛压,盘子小,前面连板数低,很容易被资金看中,所以这个低吸把握还是很大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萨摩睿

17-10-10 15:57

0
@打板赢家 厉害,我3个点买的原尚股份,老哥早我一个身位,向老哥学
想请教一下,-4低吸不怕被砸吗,是用不确定性拼大利润吗?
羴羴羴

17-10-10 14:39

0
真厉害。
竖琴手基地

17-10-10 13:53

1
竞价出完应该马上挂单涨停买新华都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拳手空

17-10-10 13:49

0
这个低吸,化骨绵掌也会了.
打板赢家

17-10-10 13:46

12
节前打板启迪设计,昨天竞价出来后看好新华都,就在开盘前挂单把启迪设计给卖了。
谁知大盘太热,新华都一开盘就60多万封单,完全没机会。
之后没什么好股,再加上怕大盘高开低走,最后空仓,整体上很亏的一天。
今天早盘看好新股,恒银金融20多亿的盘子,感觉有点大,就没有竞价打板,开盘后秒封没机会。
打了半仓华通热力,-4低吸半仓原尚股份,今天新股比较热,还可以。
fpjjly

17-10-09 18:46

0
今天网络出问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