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打板--要练就练这招最犀利的剑法

17-04-06 22:40 424358次浏览
打板赢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有知行合一,后有智圆行方。
快进快出,绝不拖泥带水。
满仓龙头,忽略杂毛。
2017年4月实盘盈亏:53250元->88651元,收益率+66.48%。
重要节点记录:4月6日到5月18日实现帐户翻倍,112683元/53250元=2.11倍,用时1个月零12天。
打开淘股吧APP
213
评论(3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码农要翻身

17-10-13 11:03

0
同认为音飞是好板,尾盘才有仓位低吸,今天同打甘肃电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狙击手1985

17-10-13 10:57

1
666
巃眠

17-10-13 10:56

1
没毛病
打板赢家

17-10-13 10:54

36
早盘一顿卖卖卖,持股不是我的菜,
结果上看,音飞下跌,原尚上涨,对冲一下,都差不多。
原尚冲到涨停板,以持股的思维来说,不一定能卖的出去,没准就坐了过山车。
昨天音飞炸板,有很多人幸灾乐祸,什么换手不够,什么秒板必炸,什么基金砸盘,什么抢龙头全来了,
指指点点的,简直比自己打个好板还开心,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这些人永远不会懂打板的真谛。
音飞昨天打板一点毛病都没有,如果带动物流板块,今天就是一字,结果虽然是失败,也不过亏了3个多点。
炸板的原因还是里面的垃圾机构出货,缺德的是想出货早盘一起砸出来多好,非得一点点的出,几百手,一两千手的不断,
这样一直不缩量,资金就不敢拉别的物流股,板块起不来,再加上不稳定的筹码,最终是开板的。
像这种情况属于打早盘板不可避免的,系统之内的亏损,基本每个月都会遇上一只。
对打板标的里面是否基金,我基本不考虑,原因是你不知道他出不出货,这次出了,下次也许就不出了,还可能出货被市场承接了,
变数太多,打板还是简单一些,犹豫的话,根本是不敢上的。
今天反手再打乐心医疗000791 ,我是不怕被炸,我要做的就是与市场强者为伍。
追跌

17-10-13 09:10

0
新华网吹票厉害,确实有卖点次新填权是肥肉,十大流通也是基金怕被砸,好为难啊。
屁哦武安侯

17-10-12 20:18

1
也跳了音飞储存这个坑,复盘没做足,流通股那么多机构居然没警惕起来
SYCG

17-10-12 19:58

0
你牛…今天音飞真够坑的  好久没这么坑过 这两天绝逼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xecution

17-10-12 19:30

0
果然够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pjjly

17-10-12 18:48

0
楼主康德来不是龙头,不怕像昨天那样买到的就是坑么?
banzhu123

17-10-12 17:55

0
板哥近期操作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