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一顿卖卖卖,持股不是我的菜,
结果上看,音飞下跌,原尚上涨,对冲一下,都差不多。
原尚冲到涨停板,以持股的思维来说,不一定能卖的出去,没准就坐了过山车。
昨天音飞炸板,有很多人幸灾乐祸,什么换手不够,什么秒板必炸,什么基金砸盘,什么抢龙头全来了,
指指点点的,简直比自己打个好板还开心,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这些人永远不会懂打板的真谛。
音飞昨天打板一点毛病都没有,如果带动物流板块,今天就是一字,结果虽然是失败,也不过亏了3个多点。
炸板的原因还是里面的垃圾机构出货,缺德的是想出货早盘一起砸出来多好,非得一点点的出,几百手,一两千手的不断,
这样一直不缩量,资金就不敢拉别的物流股,板块起不来,再加上不稳定的筹码,最终是开板的。
像这种情况属于打早盘板不可避免的,系统之内的亏损,基本每个月都会遇上一只。
对打板标的里面是否基金,我基本不考虑,原因是你不知道他出不出货,这次出了,下次也许就不出了,还可能出货被市场承接了,
变数太多,打板还是简单一些,犹豫的话,根本是不敢上的。
今天反手再打
乐心医疗和
000791 ,我是不怕被炸,我要做的就是与市场强者为伍。